「非常香港仔」 探索公共空間用途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非常香港」之「非常香港仔」將於下周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在香港仔海濱公園逾8000呎的戶外公共空間舉行,開放予公眾免費參加,讓參與者反思本港的公共空間用途。屆時設五大區域,包括藝術、音樂、互動遊戲、教育娛樂及時尚生活。圖為「非常香港」曾舉辦過的公共歌唱活動。

非常香港為本港首個社區主導的創意文化活動, 致力讓各城市公共空間成為創意社區活動平台。各活動種類橫跨藝術、設計、文化和休閒等範疇,完全免費。

活動的理念為支持本地多元藝術文化,鼓勵社區創意,同時透過於公共空間舉行各類型活動,讓公眾重新檢視現有公共空間的利用。

(主辦機構提供)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將於本月16日(下周一)起一連兩天舉辦課程探索日,為中六生提供入學資訊,包括了解各學系課程、面試攻略、模擬面試、參觀...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少年必讀﹕為了盛世 應犧牲自由? 麥嘉緯×小說《盛世》
【明報專訊】作為香港電台電視部的編導及節目主持,麥嘉緯在節目中雄辯滔滔,對不斷「遊花園」迴避問題的嘉賓毫不留情。他自言既理性又有矛盾的時候:... 詳情
一句成名﹕明報炒執總
【明報專訊】明報編輯部「靈魂人物」執行總編輯姜國元(筆名安裕),四月二○日凌晨被前年「空降」加入的總編輯鍾天祥以「節省資源」為由辭退,即時生... 詳情
時事練習題﹕韓政府涉假造民意
【明報專訊】(難度:★★★★★) 疑借商界指使示威者造假民意 韓國總統府捲入指使保守派團體示威撐政府爭議。傳媒揭發青瓦台官員曾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