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嗌無聊:他們是普通朋友 老公被指與女歌手交往甚密

[2016.05.11] 發表
陳煒否認婚姻有問題,也沒擔心老公有外遇。(資料圖片)
台灣女歌手鄭雙雙的社交網站不乏跟陳煒老公顏志行的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跟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8年,近年煒哥留港發展跟丈夫聚少離多,屢傳婚姻危機。有報道指顏志行在台灣跟歌手鄭雙雙交往甚密,女方的社交網站不乏兩人的合照,表現親密;煒哥察覺老公的異動,故買機票到台灣監視。昨日煒哥澄清,指傳聞很無聊,老公跟對方也只是普通朋友。她告訴老公有關緋聞時,他罵「神經」外,文中提及他的私房菜生意,他搞笑問老婆會否因此吸引香港人往光顧?煒哥對傳聞感無奈,唯有視為宣傳要說句:「多謝喎!」

合照不代表有曖昧

煒哥指那報道將社交網站的照片拼貼炒新聞,老公在台灣很多藝人朋友,自己跟鄭雙雙也認識。她否認婚姻有問題,很多夫婦也因工作分隔異地,她沒有擔心老公有外遇。她稱老公的社交網站經常有跟其他女性朋友的照片,自己的微博也有很多男藝人合照,難道合照就有曖昧?

否認去台灣監視老公

她月底到台南拍飲食節目,有指她提早返台灣監視老公?煒哥表示早前是跟朋友往買韓國機票,日內起程往買靚衫,月底才往台南開工,屆時老公也會往探班,因他對烹飪有興趣。問到會否邀老公在節目亮相?煒哥稱隨老公喜歡,他在台灣也有做飲食節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Baby被鬧無知  唔幫摺耳貓結紮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老公黃曉明同是愛貓之人,她養的貓兒早前誕下3隻貓B。由於正值清明節出世,Baby索性將貓B改名為小... 詳情
缺席定情電影試映會  宋承憲劉亦菲再傳情變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宋承憲與內地女星劉亦菲的定情電影《第三種愛情》將在韓國上映,日前在韓國舉行試映會,男女主角皆缺席,只有導演獨撐宣傳,有傳... 詳情
G.E.M.熒光金魚Look夜遊旺角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又有新搞作造型,前晚她拍攝寫真集時玩facebook直播,先後在尖沙嘴往旺角的開篷巴士上,以及在旺角金魚街... 詳情
「腦細」林日曦邀殿堂級男歌手  賀毛記台慶
【明報專訊】毛記電視《萬千呃Like賀台慶》今晚假會展舉行,ViuTV於晚上8時半直播。連日「腦細」林日曦也在facebook分享綵排情G與... 詳情
方健儀辭職主播獲丈夫支持
【明報專訊】瑞士腕表品牌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邀請前新聞主播方健儀,拍攝以「Live Your Passion」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