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16歲女賣淫 2男1女被拘控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16歲少女誤交損友被教唆做走私鐘女郎,終於抵受不住皮肉生涯之苦求助警方。警方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17歲少女,控以教唆他人賣淫等5項罪名。涉案兩名強迫受害人賣淫的男子亦被控販賣人口,操控他人賣淫。

案情透露受害人就續於市內的St. Joseph’s College School天主教學校,今年3月在一名17歲前校友的推介下,認識了兩名男子,兩名男子假意獻殷勤,與受害人熟之後,便強迫受害人賣淫。

兩名男子在backpage.com網站掛出情色廣告,把受害人赤裸的照片掛上網頁上,宣傳提供性服務。

二人把受害人帶到市內不同的酒店接客,至於賣淫得來的肉金,悉數要上繳給兩人,二人還侵犯受害人。

鑑於案中的女被告受到青少年犯罪法保護,警方不能公布其名字。

至於涉案的兩名男子,他們是25歲的Henry Borrego-Salinas和26歲的Justin Ferguson,二人現今都要面對每人7項罪名,當中包括販賣人口和操控他人賣淫等罪名。

警方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現呼籲她們主動與警方聯絡,市民可以致電到性罪案組416-808-7474提供資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