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on年會網上舉行 方便省民了解新屋保障

[2016.05.11] 發表

安省新屋保障計劃機構Tarion首次在網上舉行周年公眾會議﹐方便省內各地的居民參與﹐了解新屋保用的情況。

今次的會議定於本月31日下午7時開始﹐由該機構的主管團隊講述去年新屋保用及政策等方面的概況。與此同時﹐該機構的申訴專員也會發表2015年報告﹐之後便是答問時段。

Tarion總裁兼行政總裁布格殊(Howard Bogach)表示﹐聽取公眾的意見之後﹐該機構決定今年透過互聯網進行周年會議﹐以能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他指出﹐以往大部分的與會者都來自大多倫多地區﹐其他地區居民需要長途跋涉﹐才能夠參加。

這機構的部分工作涉及新落成住宅的保用保證。所有透過MyHome及BuilderLink登記的消費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獲邀參與2016年的周年會議。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