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不敵韋斯咸 前四渺茫

[2016.05.11] 發表
沙高(右)射入第一球。(美聯社)

韋斯咸再演巨人殺手本色,昨日主場險勝曼聯3:2,圓滿告別烏普頓公園,也令曼聯爭取前四的機會變得渺茫。

上半場韋斯咸在主場球迷吶下不斷發動攻勢。開賽僅10分鐘,蘭仙尼穿針引線,迪亞法沙高禁區內勁射彈中後衛比連達改變方向入網,領先1:0。隨後,安祖卡路爾、皮耶和迪亞法沙高均有機會拉開比數,惜錯失良機。

易邊後曼聯派出卡域克取代舒尼達連,加強控制中場,馬迪爾51分鐘接應桑馬達助攻,扳成1:1平手。

72分鐘,馬迪爾接應拉舒福特的傳送,窄角度射入,反超前2:1。但短短4分鐘後,主隊由米查利安東尼奧頭槌破網,追成2:2平手。

槌仔幫的求勝心顯然更勝客軍,皮耶在81分鐘開出死球,守將雲斯頓列特銅頭一搖,頂成3:2奠定勝局。

韋斯咸終止曼聯的4場不敗,賽後以62分升上第6位,紅魔續以63分排名第5,落後第4的曼城兩分。前四目標惟有寄望曼城輸波。

更多體育
AC證獨家洽售華企業 AC米蘭母公司Fininvest昨發聲明,證實與一間中國企業進入獨家洽售階段。聲明沒披露買家身分,只謂「雙方已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