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代價」 Becky賠償1800萬

[2016.05.15] 發表
Becky表示已向川谷繪音的前妻登門拜訪及道歉,前晚她亮相中居正廣(小圖)的節目,爆喊承認曾做「小三」。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1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被踢爆與組合「極品下流少女」27歲已婚成員川谷繪音發生不倫戀,Becky為「避風頭」而停工3個月。早前川谷繪音宣布與太太離婚,令事件再度成為焦點。而被指是「小三」的Becky,前晚亮相SMAP成員中居正廣主持的電視節目,Becky承認曾愛上有婦之夫,並淚流滿面地向公眾道歉,更堅決表示已跟川谷繪音斬纜。

據日本傳媒引述Becky所屬事務所表示,Becky原要就事件付上5億日圓(約3600萬港元)的廣告違約費,但事務所有鑑於她多年來為公司貢獻甚多,故破例與她平分違約金,各付2.5億日圓(約1800萬港元)。而日前有傳Becky已接下新的主持工作,但遭事務所否認。

更多影視
工藤靜香驚現「膠」面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木村嫂」工藤靜香,與丈夫木村拓哉育有兩名女兒,家庭生活美滿,可惜近年靜香不敵歲月的摧殘,多次被日本傳媒捕捉到她滿面... 詳情
光洙客串助高賢貞新劇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Dear My Friends前晚首播,該劇由多名資深演員及《善德女王》高賢貞主演,未開播已令不少劇迷期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