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與熱火生死戰 賭盤看好恐鳥
主場有利 客隊卻4度勝出關鍵第7場

[2016.05.15] 發表
圖為恐鳥隊主將。
圖為熱火隊主將Dwyane Wade。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在NBA首輪季後賽的第7戰中憑主場之利,擊敗印地安那馬!歷史會否重現?多倫多恐鳥籃球隊今午將在加航中心與邁亞密熱火隊決一死戰,勝出一隊,將會與勒邦占士(Lebron James)帶領的克利夫蘭騎士隊,爭奪東岸冠軍。賭盤看好恐鳥隊可讓4分半。

恐鳥隊的靈魂人物是Kyle Lowry和Demar DeRozan,在這系列賽內,二人聯手平均每場得42.7分,但得分命中率只有38%,令人有些擔心。

Kyle Lowry對此仗信心十足,他表示對溜馬的系列賽較為緊張,今日一仗盡情發揮,進場後便拍球吧!

另一位恐鳥隊主力球員DeMarre Carroll表示,這回真是被迫埋牆了!第7場雖然是生死一戰,但是在主場,有球迷的熱情支持。

令人擔心的是熱火是第7場勝的慣勝王,過去4次戰至生死關鍵的第7場,都能勝出,在過去3次季後系列賽中,都是在落後3比2總場數後,連勝2場勝出系列賽。

熱火的靈魂人物Dwyane Wade指出,今日一戰要付出更大的努力,要是敗陣,過了今日便再沒有明天了。這名射手在這系列賽中平均得25.2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