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熱點」27日辦拉丁之晚 韓國電影節6月中旬揭序幕

[2016.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第三屆「文藝熱點」(Cultural Hotspot)活動已於本周三在北約克正式揭開序幕。在今年5月至10月期間,市府將與北約克的藝術、文化和教育團體等攜手合作,為廣大市民獻上一場精彩紛呈的文化盛宴。

第三屆「文藝熱點」活動的啟動典禮已於11日下午在北約克的Aga Khan博物館舉行。多倫多市議員莊霏倫(John Filion)與市議員伯恩賽德(Jon Burnside)以及該項活動的合作伙伴和贊助商出席了啟動典禮。

從本月開始至10月,北約克的各地將開展多項各具特色的文藝活動,例如:在本月27日晚,大多倫多管弦樂團將在賴士民廣場舉辦一場拉丁之夜的晚會,晚會的主角就是曾榮獲加拿大JUNO音樂獎的弗來明戈吉它手邁克爾斯(Robert Michaels)。

又如:在6月17日,多倫多韓國電影節將在多倫多藝術中心(Toronto Centre for the Arts)揭開序幕,屆時將放映兩部專題片。

再如:在7月16日和17日的周末,Aga Khan博物館將主辦飛行節。而在9月至10月期間,Baycrest健康中心的居民和當地的青少年將聯合創作一幅大型的壁畫。

這已是多倫多連續第三年舉辦「文藝熱點」活動,前兩屆的活動分別在士嘉堡和怡陶碧谷舉辦,均取得了成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