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5.15] 發表

球員錦標賽 迪亞4桿領先

PGA高球夫球球員錦標賽第3日賽事,由於場地狀況欠佳,令多位球手經歷了艱難的賽事,難以發揮。「一哥」迪亞完成賽事後,總成績暫時領先4桿排頭位,並列次席的分別是日本球手松山英樹,美國球手杜克以及德國球手施樍加。

熱火恐鳥今演搶七戰

熱火前日在NBA季後賽東岸次圈第6戰,於主場以103:91擊敗「二哥」恐鳥,追成成3:3,這亦是兩軍繼首圈後,再度面臨「搶七戰」,而賽事將在今日於多倫多舉行。勝出的一隊將與騎士爭奪東岸冠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