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審計委員會主席辭職

[2016.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國際足協審計委員會主席斯卡拉辭職,抗議改革後的國際足協議會權力過大。

國際足協經歷連串醜聞後,決定解散原有的執行委員會,改由國際足協議會(FIFA Council)代替,並有權任免審計、道德及財務委員會負責人。斯卡拉認為,會剝奪個別委員會的獨立性,並可用威迫方式,阻礙這些委員會監察。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製藥巨擘輝瑞(Pfizer)上周五(13日)宣布加入抵制死刑行列,決定禁止旗下7款藥物用於死刑,為此會就其銷售設置分銷限制。由於輝瑞的相...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國一份報告顯示,非洲國家剛果有軍人及警察,接受朝鮮軍官的手槍餽贈。報告指,朝鮮此舉涉嫌違反禁止武器出口及提供外國軍事訓練的禁... 詳情
俄羅斯官員昨日表示,一艘俄國遊艇在日本海遭朝鮮扣留,船上5人連同船舶被拖上岸。 國營俄羅斯新聞社引述位於海參崴的外交部官員阿加福諾夫(... 詳情
旅巴失事
美國一輛旅遊巴包車,周六早上在德州南部失事翻車,造成8死約40人傷。一輛開往賭場酒店的巴士在拉雷多以北的83號美國高速公路失事翻車,7人當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