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城城梁家輝挑戰世界紀錄 3分鐘孖131人逐一自拍

[2016.05.16] 發表
郭富城(左起)、周潤發及梁家輝三大影帝於新片合作,肯定擦出演技火花。(攝影:孫華中)
發哥、城城與家輝於3分鐘內成功跟131人玩自拍,共拍得1576張相。
發哥負責隊熅魕蝺荂A城城與家輝則企定定配合擺甫士。(攝影:孫華中)
發哥、城城與家輝在場內繼續跟粉絲開心selfie,十分親民。

【明報專訊】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導演梁樂民及陸劍青合作電影《寒戰II》,昨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大搞「全港見證挑戰世界Selfie紀錄」活動,3位影帝挑戰3分鐘內跟超過110人自拍影相,希望刷新世界紀錄。

發哥全程馮髐漟L痠軟

3位影帝與導演現身,首先跟到場支持的幾百名觀眾欣賞電影預告片,以及暢談合作拍戲的感受,發嫂也坐在台下捧場。城城直言再跟上集班底及自薦參演的發哥合作非常開心:「可跟發哥合作,我開心到啎荂A希望大家可繼續拍更多集系列,甚至前傳給大家分享。」家輝也自爆遇茧o哥這位對手非常緊張:「我平時拍戲不算勤力,今次開工前背熟劇本,不敢失禮發哥。」發哥謙稱”捌銧謅齈S來接演該片:「我找機會跟兩位學洁A其實我更緊張,要扮演特別委員會委員長來審問他們,不能講錯對白。」

城城selfie對象「火鍋」

自拍環節展開,被譽為「Selfie King」的發哥負責執手機拍照,更指揮燈光和布景板擺位,城城與家輝也乖乖企定配合創舉,務求捕捉最佳效果。當完成第一次挑戰,發哥擔心中段一度「甩手」未能達標,主動要求進行第二次挑戰,最後在專業人士見證下,成功跟131人玩自拍共1576張相,發哥相信應能順利破世界紀錄。

發哥要保持3分鐘凌空控按手機,耐力過人,城城和家輝也大表佩服,齊聲表示戥發哥手ョC其間,城城十分識做,為發哥按手紓緩,發哥則全無怨言,更大方說:「隻手唔痠,平時大家問我可唔可以selfie,我都話係舉手之勞。」及後,發哥繼續施展親民作風,繞場一圈滿足其他在場粉絲玩自拍。

家輝不信囡囡街頭咀嘴

城城和家輝於活動後一起受訪,城城認同自拍是熱門社交活動之一,他說:「我平時跟朋友食飯或工作時都經常自拍,去打邊爐又影個鍋,影人最多就是助手,因開工、收工都是他陪我食飯。」他又透露最近忙在馬來西亞拍戲,當地天氣炎熱令他開工無胃口,只飲咖啡充電,直至收工才會放鬆食火鍋,家輝笑說:「我和城城去到內地都是食火鍋。」談到家輝女兒被拍到與男友拍拖在街頭咀嘴,他說:「我不知影到什麼,無辦法答到這問題,不過我覺得一定不會,她跟我去街都無咀嘴,應該是認錯人。」

記者:鍾一虹、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化身珊瑚哥哥姐姐  林蒆5僑僧乾洋出力
【明報專訊】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的「為海洋發力」活動,邀請林腄B洪卓立及跳水王后郭晶晶拍攝宣傳片。他們戴上色彩斑斕頭飾化身珊瑚哥哥、姐姐,帶... 詳情
黎明廣告1日 達295萬瀏覽  林日曦戲鬥「明福俠」早有玄機
【明報專訊】黎明 (Leon)與林日曦拍咖啡品牌廣告在社交網站發布,今次黎明唔做「明福俠」,變身在辦公室給「腦細」林日曦}咖啡的職員阿明,唱... 詳情
50歲羅霖性感婚照個個讚  法國古堡拍廣告
【明報專訊】「美魔女」羅霖50歲再披婚紗,她於2013年跟劉坤銘離婚成為單親媽媽,照顧3個兒子成為她的奮鬥目標。離婚後出寫真集、拍電影、投資... 詳情
阿倫玩麗音 陳慧琳舞動亞博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和譚詠麟(阿倫)昨日現身內地旅遊公司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周年活動,各獻唱3首金曲。穿白色連身裙的Kelly獲讚... 詳情
兩公婆有共識 譚小環開舖當生仔
【明報專訊】前港姐譚小環與丈夫蔡強榮昨日出席尖沙嘴開設的第2間小食店開幕禮,席間免費請市民食秘製醬汁魚蛋。小環受訪時表示,為開分店的事等了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