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會多陪伴 關心細佬

[2016.05.16] 發表
陳嘉桓的胞弟早前企圖跳樓被勸服,她透露已跟對方傾談,胞弟心情已平復。(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陳嘉桓昨晚出席火鍋店開幕禮,提到胞弟早前企圖跳樓,最後被勸服,陳嘉桓表示前排不在港,返港已了解事情,細佬心情也平復了:「不知該怎麼說,香港前排有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小朋友很易受身邊事影響,已跟他傾過,他現在OK了。(他因什麼事想跳樓?)因很多事情,感情、工作,他不是公眾人物,接受能力沒那麼強。」陳嘉桓表示由細到大與胞弟都不是一起生活,之後會多些陪伴和關心對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送別名導蜷川幸雄
【明報專訊】日本舞台劇著名導演蜷川幸雄,上周四因肺炎引發器官衰竭逝世,享年80歲。昨晚於東京青山葬儀所設靈,靈堂內放滿鮮花,遺照選用他女兒、... 詳情
史匹堡繼續童真 新作《吹夢的巨人》登康城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今年底將屆古稀之齡,但他仍不失童真,新作《吹夢的巨人》(BFG)改編自兒童文學... 詳情
宋仲基機場玩直播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帶挈宋仲基成為新一代男神,前晚他完成北京粉絲見面會,昨日中午離開北京返回韓國。於機場獲大批粉絲包圍的他,... 詳情
中居正廣帶大口仔賑災
【明報專訊】SMAP成員中居正廣自日本熊本縣上月發生地震後,已先後兩度到訪災區,雖然曾有傳其所屬的尊尼事務所不滿他擅自行動,但他卻贏盡民心。... 詳情
趙寅成高賢貞「紅酒之吻」
【明報專訊】《善德女王》高賢貞及《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於2005年曾合演韓劇《春日》,早前兩人被指同遊日本而傳出緋聞,相隔11年最近兩人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