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帶大口仔賑災

[2016.05.16] 發表
香取慎吾(下圖)與中居正廣昨日到訪早前發生地震的熊本縣。
香取慎吾

【明報專訊】SMAP成員中居正廣自日本熊本縣上月發生地震後,已先後兩度到訪災區,雖然曾有傳其所屬的尊尼事務所不滿他擅自行動,但他卻贏盡民心。昨日中居正廣第3度探訪災區,為災民送上物資外,還帶同隊友「大口仔」香取慎吾親自為災民下廚,兩人更走訪當地的學校為學生們加油,非常親民。

更多影視
趙寅成高賢貞「紅酒之吻」
【明報專訊】《善德女王》高賢貞及《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於2005年曾合演韓劇《春日》,早前兩人被指同遊日本而傳出緋聞,相隔11年最近兩人再... 詳情
秀智「仙氣」演技兼備
【明報專訊】missA成員秀智(圖)昨日現身首爾出席品牌簽名會。穿上粉紅色露肩裝的秀智大騷白滑香肩,流露出陣陣「仙氣」。提起秀智,她被綜藝節... 詳情
桐谷美玲遊台歎小籠包
【明報專訊】《安堂機械人》女星桐谷美玲(圖)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自爆,她秘密飛往台灣,雖然未有公開此行目的,但連日來不斷上載在台北四處遊玩的照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