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孟嘗義跑頌親恩 愛健會籌善款3000元

[2016.05.16] 發表
愛健會參加孟嘗母親節籌款步行團隊,前排左4為會長郭植槐。(相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5月是母親節,為向年幼時為我們付出無數的偉大母親致敬及同時籌募經費,孟嘗會連續多年舉行孟嘗義跑頌親恩活動。今年該活動已於母親節當日舉行,愛健會為協助孟賞籌款今年亦組織了會員團隊參與,為孟嘗會籌得善款逾3,000元,更獲得大會致送感謝牌匾致意。

當日愛健會由會長郭植槐親自率領出席,會員年齡由80歲以上至50多歲,平均年齡超過了70歲。團隊成員來自舞蹈班、國術班、及戲劇會等代表。團隊並包括戲劇會2名副會長鄭寶珊及何家烈,秘書陳鉅端,和孟賞義跑團隊隊長林仲輝等。會長郭植槐表示,為善最樂,施比受更有福。他指愛健會連續支持孟賞籌款已達30年,亦是銀贊助機構之一,該會繼續維持愛健會樂助社區精神,他又感謝參加步行會董,及未能出席步行但捐款支持是次義跑活動的會員。

他透露每年愛健會社區推廣活動亦已安排於夏天5月、6月及7月,分別到不同華人長期護理老人中心進行義演及探訪活動,作為對社區耆老一項服務。

此外,該會亦正籌劃丙申年周年聯歡晚宴,晚宴主題﹕靈猴耆英會。日期定於10月27日(周四)舉行,晚宴目的是能再與90歲以上會員重溫舊夢,讚揚這些深資會員昔日曾為愛健會作出的貢獻,並會印製紀念特刊。

另愛健戲劇會今年已定於9月份在韻城歌劇院舉辦戲曲演唱會。

愛健會為非牟利團體,成立近38年,有會員達900人,設有多種文娛活動及知識講座,查詢詳情可致電可致電416-305-8672許先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