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Tesla Model 3 以外的選擇
電腦放在客廳書房 減孩子依賴 促進社交
最傷肝臟的4個殺手
改掉磨牙的習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富豪最快Polestar登場

治濤

瑞典富豪車廠宣布推出兩款歷來最快的富豪汽車,這兩款新車分別為S60與V60 Polestar,是富豪旗下跑車分部Polestar負責構思而成。

S60和V60 Polestar配備一台經過優化的四汽缸Drive-E引擎,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4.7秒,而最高時速可達到155mph。

這兩款新車是以V60旅行車和S60四門房車作為發展基礎。Polestar將原有的引擎進行優化,改用一個較大的渦輪增壓器、一個機械增壓器、換上新凸輪軸、加大進氣管及高效能燃料泵。為配合引擎的強化性能,工程師為新車安裝一套Borg Warner四輪驅動系統及Geartronic 8前速自動波箱。除優化機械性能外,設計師還為這兩款新車進行減磅工程,成功減輕44磅。

富豪首款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Polestar跑車是於2014年正式面世,並且限量發售。現時,Polestar的銷售市場由最初的13個增加至47個,而年產量也有750輛增加至1,500輛。

S60與V60 Polestar所配備的四汽缸Drive-E引擎容積為2.0公升,最大馬力輸出達367匹,扭力峰值為347磅呎。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富豪最快Polestar登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