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製關永忠工作不快請辭TVB 《親親我好媽》停廠傳被炒

[2016.05.20] 發表
《親親我好媽》曾停廠4日,有指是因劇本問題。(資料圖片)
關永忠澄清自己不是被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有傳TVB的高層權鬥下,又有資深監製關永忠被離職。曾監製《我的野蠻奶奶》、《肥田囍事》的關永忠,今年初因《親親我好媽》的劇本問題,「珍姐」曾勵珍下令停廠4日,有人要為停廠負責任,故關永忠被祭旗。昨日記者致電關永忠求證被辭退傳聞,他說現在仍出TVB糧,並且在工作,但他已遞交辭職信,將於11月離職。關永忠承認辭職是工作不開心,故決定停下來冷靜或找新路向轉型。

關永忠澄清自己不是被炒,也跟早前《親親我好媽》停廠無關,這事件被炒大了。平日製作廠期有調動是正常事,此劇完成拍攝並沒超支。有傳他要癆i?他稱不回應了,免愈描愈黑,自己仍是TVB員工。

11月離職 找新路向

至於離職原因?關永忠坦言感到不開心,去年拍的《波士早晨》播映無期,還有其他事,是自己的情緒而想離開TVB。他將於11月離職,目前還要做《親親我好媽》後期,早前又接消息要搞《波士早晨》後期,未知此劇是否有機會逃出生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明詩認學歷成負擔
【明報專訊】港姐冠軍麥明詩重返英國劍橋大學拍攝無邪`目《星星探親團》,被網民批評常強調自己是十優狀元、劍橋生,似在曬命,惹來反感。麥明詩前日... 詳情
胡杏兒玩突擊攬惜老公
【明報專訊】胡杏兒結婚半年,跟老公李乘德(Philip)很甜蜜,杏兒因工作關係未能伴在老公身邊也心掛掛。近日杏兒在內地工作又宣傳舞台劇,Ph... 詳情
陳紫函 戴向宇  北京結婚曬5卡婚戒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陳紫函與男友戴向宇昨日在北京領證結婚,兩人曬結婚證與5卡鑽石婚戒,又有一組小丑結婚照很恩愛。戴向宇在微博公布婚訊,寫道:... 詳情
黎燕珊隨時迎接「春天」
【明報專訊】黎燕珊今日(20日)生日,與子女往外地慶祝。早前朱慧敏等好友提前為她開生日會,令壽星非常感動。她許願希望自己、家人及朋友都身體健... 詳情
李蘊封美少女媽咪  囡囡返家笑晒萌爆
【明報專訊】李蘊於周一(16日)生7磅肥B女,昨日她在Instagram貼上自拍照,雖然剛生完BB腰粗粗,但以可愛表情搭夠,她寫道:「哈哈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