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之行 韋恩會晤阿巴斯

[2016.05.20] 發表
圖示省長韋恩與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合照。(相片由省長辦公室提供)

【明報專訊】作為中東訪問一部分的行程,省長韋恩昨日會晤了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Mahmoud Abbas)。韋恩在會談後發表聲明指﹐她與該機構進行了一個富有成效的會議﹐雙方在會中討論了在創新與教育領域上的合作機會。

韋恩又稱﹐他們亦在會議中﹐談及如何在創新的措施上合作,以及提倡安省與西岸(West Bank)的資訊及知識機構之間的交流。新的科學、技術及工業項目研發,將能對兩地的經濟產生效益。韋恩強調﹐其今次中東之行﹐將有助於安省成為研究、創新及教育等領域的領先者,支援它們與西岸的大學及研究院建立合作關係。

打破邊界的屏障,強化專上教育的研發及創新技術,有助於安省在全球經濟中維持競爭力,並將安省的國際聲譽-研發創新先導者的美譽-往上推高一層樓。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州一對夫婦近日透過臉書﹐直播分娩嬰兒全程。加拿大的通訊專家稱﹐網民現在樂意在網上分享個人生活信息﹐但有時可能過度﹐還是應劃清隱... 詳情
後年新鈔首添傑出婦女肖像 女權先鋒麥克朗成國民首選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2018年新鈔將首次添加傑出婦女肖像﹐一份最新網上調查顯示﹐女權先鋒麥克朗(Nellie McClung)﹐是... 詳情
基因改造三文魚 衛生部批准上市
【明報專訊】加拿大批准第一種基因改造動物食品在國內銷售。衛生部與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 詳情
多市豪宅欠稅逾1500萬元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前傳媒大亨布萊克(Conrad Black)的多倫多跑馬徑(Bridle Path)豪宅﹐疑欠稅逾1,500萬元﹐遭...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男子博斯馬(Tim Bosma)售車遇害案周四續審﹐被告米勒德(Dellen Millard)的律師﹐給出相反版本故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