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聯儲行長Dudley:6月或7月加息合理

[2016.05.20] 發表

【明報專訊】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行長William Dudley(圖)表示,若果美國經濟如預期般反彈,聯儲局於6月或7月加息是合理決定。

Dudley指出,各區聯儲銀行行長均有「頗強感覺」認為市場在5月初對聯儲局於夏季加息的預期「過低」。

Dudley表示,市場對加息的預期現已提高,目前市場反映聯儲局於6月或7月加息的機會率已上升至60%;在數天前,對6月份加息的機會率僅為單位數字。

對於有否憂慮加息會對市場作出負面影響,Dudley則表示,略為收緊銀根是適當做法,若果覺得太緊,聯儲局會減慢加息步伐。

Dudley表示,由於英國就脫離歐盟的投票時間較聯儲局6月份議息時間遲,故脫歐問題將影響7月份的議息決定。

更多經濟要聞
Wal-Mart收入微增 盈利跌7.8%
【明報專訊】Wal-Mart(代號WMT)表示,雜貨業務表現強勁,且紓緩零售市場的不景氣表現,令2017年第一季度收入意外地錄得近1%增長,... 詳情
【明報專訊】投資者繼續憂慮聯邦儲備局或在6月加息,美加股市昨天早段出現拋售潮,道指中午前曾下挫近200點,其後跌幅收窄,各指數均向下。 ... 詳情
Dick's首季少賺10%遜預期
【明報專訊】Dick's Sporting Goods(代號DKS)公布第一季度盈利倒退10.11%,表現較市場預期遜色,而提供的第二季度(... 詳情
市場古靈精怪
李順威 昨天(19日)上證指數跌0.02%;美股下跌,標普500低開,收2,040.04,跌7.59;美元兌主要貨幣有升有跌,美元兌日... 詳情
商品續跌
Jeff Lee 多指跌0.06%,多指升跌比率:131升、98跌,領升界別是原材料、耐用消費和資訊科技,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工業和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