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免費放映:香港精神

[2016.05.20] 發表
《五個小孩的校長》
《爭氣》

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將於5月21日(星期六)假安省美術館Jackman Hall 舉辦「香港勵志電影」,放映《五個小孩的校長》及《爭氣》兩部香港電影。

兩部作品皆表達了香港人於逆境中豁達樂觀和自強不息的訊息,將香港精神帶到來多倫多發揚光大。

《五個小孩的校長》

導演:關信輝

主演:楊千嬅、古天樂

放映日期: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5時正

地點:安省美術館AGO Jackman Hall – 317 Dundas Street West (@ McCaul)

粵語對白,英文字幕(全長112分鐘)

電影講述呂慧紅(楊千嬅飾演)本來是一所國際幼稚園的校長,但辭掉高薪厚職,轉到面臨倒閉、只剩下五個學生的元朗錦田元岡幼稚園任教,更重燃她對教學的熱情。

《五個小孩的校長》亦是香港2015年最高票房的港產片。

《爭氣》

導演:楊紫燁

放映日期: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7時45分

地點:安省美術館AGO Jackman Hall – 317 Dundas Street West (@ McCaul)

粵語對白,英文字幕(全長92分鐘)

《爭氣》是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得主楊紫燁執導的紀錄片,講述香港一群來自次等中學、良莠不齊的學生實現在舞台表演音樂劇的歷程。

他們有些是邊緣少年、失明人士,雖然缺乏自信,但透過挑戰自我而脫胎換骨,蛻變成長。

《爭氣》獲《華爾街日報》選為「2014年度香港五大重要電影」之一。

兩場放映皆為免費活動,門票於電影放映前一小時派發,不設預售及劃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更多搜 尋 戲
解決剃鬚常見問題
剃鬚應該是男士護膚中最主要的一項了,對於男人們來說,剃鬚就好像吃飯,是每天都要做的事。儘管如此,很多男士還是會在剃鬚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比如... 詳情
客套話多會讓交情變淺
在中國,婉轉謙遜被視為一種美德,在人際交往當中崇尚禮貌相待,對人說話講究謙虛禮讓,客客氣氣。比如,初次見面說「久仰」,分別重逢說「久違」,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