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與外籍索女摸索階段 曬親密嘟嘴合照「封盤」

[2016.05.24] 發表
何猷ㄛQ日凌晨在Instagram上載與Angelika頭貼頭合照,Angelika嘟嘴賣萌,疑公開戀情!(Instagram圖片)
外籍模特兒Angelika不時在網上曬比堅尼泳裝照,開朗活潑。(Instagram圖片)
何猷˙PAngelika近日常孖住出席聚會,關係親密。(Instagram圖片)
何猷ㄓ擃e「520」跟兩位姐姐超蓮(左)及超雲(右)合照,希望兩人盡快找到另一半。(Instagram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5歲兒子何猷ㄐA是城中超級筍盤,高大有型又靚仔,上月他還自稱單身未有拍拖對象。誰料,昨日凌晨他突然在Instagram上載與外籍長髮索女的親密頭貼頭照,疑公開戀情。索女名叫Angelika Nikolaeva,是模特兒,近月兩人經常孖公仔出席朋友聚會,態度親暱。猷ㄛQ日回應時表示,雙方仍在摸索階段,未可說是女朋友,先保持朋友關係。

賭王子女的感情生活一向受關注,日前「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日子,猷ㄕbInstagram上載與兩位姐姐超雲及超蓮的合照,他留言說:「希望你們能夠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下一年不是跟我拍照了。」似暗示自己有虒芋C

近月經常孖公仔

昨日凌晨猷ㄓW載與Angelika的親密照,甜美可人的Angelika更賣萌單眼兼嘟嘴,將臉湊近猷ㄖ@咀嘴狀;如此高調似認愛。從他們的朋友圈中,見到近月猷˙PAngelika常孖住出席聚會及旅行,關係密切,似是剛開始發展不久。Angelika是著名模特兒公司旗下模特兒,她的Instagram未見猷ㄙ熒茪龤A但有不少她穿比堅尼泳衣,享受陽光與海灘的索爆相;她表情多多,活潑開朗,跟猷ㄓ@樣喜歡運動。

先保持朋友關係

昨日《明報》記者向猷ㄗD證是否公開戀情?他回覆說:「所有洏簬Y摸索階段,同埋好新,同埋都好unsure,我都唔想咁快話係女朋友。大家仲係保持朋友階段先,繼續慢慢再摸索落去,多謝大家關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ViuTV搞選美真人騷撼港姐 不設年齡上限 60歲可出戰
【明報專訊】TVB的香港小姐競選招募宣傳,出動靚仔小生作號召,於6月5日截止報名。昨日ViuTV出擊宣布搞選美真人騷,選美大戰展開,《美選D... 詳情
《勁歌優秀選》收視跌破單位數
【明報專訊】環球與TVB被指反目,環球旗下歌手缺席TVB活動,就連陳奕迅(Eason)新歌MV亦安排於ViuTV首播,《勁歌金曲優秀選》自然... 詳情
袁偉豪被黃智雯摑嗌過癮
【明報專訊】黃智雯、袁偉豪與陳智燊昨日出席無邢s劇《三個女人一個「因」》拜神儀式,黃智雯表示《三》劇拍攝順利,但辛苦了拍檔袁偉豪,因其角色變... 詳情
林夏薇環保私伙婚紗拍劇
【明報專訊】「人妻」林夏薇與黃子恆昨日於電視城民初街教堂拍攝一場結婚戲,薇薇出動私伙,穿上自己婚宴的婚紗上陣騷事業線。薇薇接受訪問時,被同場... 詳情
撐無國界醫生日 黃子華眼紅紅
【明報專訊】「男神」黃子華為7月7日的「無國界醫生日」拍宣傳片,呼籲捐出一日人工。短片中,子華介紹「無國界醫生日」,他說:「農曆7月7日是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