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忍者龜再度登場保衛地球。
放大
 
美劇《箭神》男星史提芬亞梅(左)新加盟,在片中成為美瑾霍絲的新戰友「幪面俠」鍾斯。
放大
 
忍者龜重出江湖對付「大腳板」首領施萊德與瘋狂博士巴特組成的邪惡聯盟。
放大
 
《忍者龜》主角雖然談不上俊俏,但很受觀眾歡迎。
放大
 
邪惡聯盟把兩個窮兇極惡的逃犯,改造成「野豬人」和「犀牛人」。
放大
 
忍者龜之一的米奇個性活潑,愛開玩笑,是4龜中的開心果。
放大
 

其他新聞
首映場
亞洲熱播:怪不了觀眾
韓國劇:初挑大樑
本地免費放映:克莉絲蒂懸疑劇 10人逐個死
網上熱播:行李整理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變種特工 《忍者龜2:魅影突擊》

當初生嬰兒自行踢開保溫箱門然後墮地的謊言都有人相信的話,在坑渠蓋下潛藏4隻基因突變烏龜拯救地球的故事,拍成電影然後勁賺5億美元是否更難令人信服?偏偏《忍者龜》電影就是如此賣座,事隔兩年《忍者龜2:魅影突擊》(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捲土重來,無論劇情再誇張,怎及得現實荒謬? 文:張晴

超級英雄片熱潮不減,狼人、蝙蝠俠、美國隊長……幾乎所有荷李活型男都在扮演類似角色的同時,兩年前上映《忍者龜》成功突破盲點,以4隻基因突變且難言俊俏的忍者龜做主角,雖不叫好卻很叫座,身為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順勢添食,續集《忍者龜2:魅影突擊》換上新導演戴夫格林(Dave Green)操刀,且看能否贏回影評人的口碑。

全球陷入珝嬰M機

上集忍者龜搗破犯罪集團「大腳板」,並把《侏羅紀世界》男星拜恩泰(Brian Tee)飾演集團主腦施萊德繩之於法,成功拯救紐約。今集故事將會「玩大佢」,令全球陷入珝嬰M機。話說施萊德成功逃獄後,跟《失蹤罪》男星泰萊派利(Tyler Perry)飾演瘋狂博士巴特組成邪惡聯盟,並進行變種人實驗,結果把兩個窮兇極惡的逃犯,改造成「野豬人」和「犀牛人」,正面挑戰忍者龜,以報一敗之仇。

至於另一個從漫畫跳入大銀幕的奸角,正是「大腳板」幕後黑手克朗將會首度登場。這個外表極度醜惡的異形,請來曾為多部動畫包括《海底奇兵》及《五星級大鼠》等配音的畢加力(Brad Garrett)聲演,究竟忍者龜如何對付這頭外星怪物?當然少不了《變形金剛》性感女神美瑾霍絲(Megan Fox)再次出手相助。

為了貫徹「團結就是力量」的電影主題,飾演美女記者愛普的美瑾霍絲,將會繼續為忍者龜提供最新情報,媕野~合攜手殲敵。另一方面,美劇《箭神》男星史提芬亞梅(Stephen Amell)亦會加盟,成為美瑾霍絲的新戰友「幪面俠」鍾斯,表面上他是一名懲教署職員,但夢想成為警探的他,練得一身好武功,更以曲棍球棒作武器,救了女方一命,並與忍者龜結成好友。

故事大綱:保衛地球

上回講到,忍者龜李奧、拉斐、多納和米奇聯同女記者愛普攜手擊退犯罪集團「大腳板」後,首領施萊德捲土重來,並跟巴特博士另組邪惡聯盟,暗中進行變種人計劃,把兩名逃犯改造成為力大無窮的半獸人,肆虐曼哈頓之餘,加上「大腳板」幕後黑手終極現身,準備珝嬰a球,面對重重威脅,忍者龜又要出動!

上映日期:6月3日

瘋狂英雄

跟Marvel超級英雄片《死侍》相似的是,《忍者龜》既重視動作場面,亦不乏搞笑情節,如好此道者,不妨留意8月4日在港上映的DC超英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講述一班窮兇極惡的階下囚,為了換取自由,被迫化身另類英雄,攜手對付終極壞蛋「小丑」,過程瘋癲暴烈且充滿黑色幽默,因此被視為暑期票房黑馬。

 
 
今日相關新聞
變種特工 《忍者龜2:魅影突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