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場

[2016.06.10] 發表
The Conjuring 2
Now You See Me 2

The Conjuring 2

導演:James Wan

演員:Vera Farmiga, Patrick Wilson, Maria Doyle Kennedy, Franka Potente, Frances O'Connor, Madison Wolfe, Shannon Kook

大綱: 電影講述 Ed (Patrick Wilson飾)和Lorraine Warren (Vera Farmiga飾) 到達倫敦北部的詭異凶宅,解救被邪靈纏繞的單親媽媽和她的四個女兒。

這件靈異史上最多證據的事件,叫華倫夫婦至今仍然猶有餘悸,也是其中一宗最恐怖凶險的靈異事件。

Now You See Me 2

導演:Jon M. Chu

主演:Jesse Eisenberg, Woody Harrelson, Dave Franco, Lizzy Caplan, Daniel Radcliffe, Michael Caine, Morgan Freeman, Mark Ruffalo

大綱:影片講述「四騎士」在上次劫案後潛藏一年,因被聘用偷取寶物,再次現身,但誤中圈套,令他們聲狼藉,並再被聯邦調查局追捕。

眾演員在片中要表演魔術,急忙接受特訓… 其中飾演「四騎士」之一的Dave Franco,更訓練得能表演擲、拋、轉、接牌四大花式切牌絕技,並能以啤牌擊硬物…

更多搜 尋 戲
亞洲熱播:《女皇九十展風華》
六月十一日是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的九十歲官方壽辰,節目帶觀眾回顧其光輝歲月。查理斯王子會親任旁白,並與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以家庭和王室成員身份... 詳情
韓國劇:拚命三娘
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成績大多不俗,多年前一部《宮》捧紅尹恩惠、朱智勛,年初的《奶酪陷阱》令長腿哥哥朴海鎮人氣更高一層,日前播出的《好運羅曼史... 詳情
本地免費放映:法律女學生做援交
2009年由Steven Soderbergh 執導的《TheGirlfriend Experience》帶出紐約曼克頓高級援交女郎提供的「... 詳情
網上熱播:聽君一席話
每年五六月都是大學舉行畢業禮的日子,各大學都會四出邀請重量級講者到場演說,作為送給畢業生的一份禮物。 今年哈佛大學的畢業禮就邀得著名導... 詳情
每天枸杞配黑豆 保肝補腎 保持青春健美
黑豆和枸杞都具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兩者還可以搭配食用。 黑豆的營養價值 黑豆對年輕女性來說,還有美容養顏的功效。黑豆含有豐富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