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I Love You Pouch
櫻桃蘿蔔葉苗(Radishes)

[2016.06.13] 發表

嬌豔欲滴櫻桃蘿蔔可說是秀色可餐的蔬菜,但許多人會忽略掉蘿蔔的葉子,其實蘿蔔葉苗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C、E和K,以及天然葉綠素(Chlorophyll)和人體所需的胺基酸(Amino acid),是極好的營養來源,幼苗辛辣的口感比長成的蘿蔔葉更勝一籌,不論是涼拌、夾三文治或是作為鍋炒料理都不錯。

更多安居樂園
常運動 常防曬 少吃糖
日前一項研究稱,運動可以減緩大腦衰老,最多可年輕10歲。事實上,綜合國外權威研究發現,能讓我們變年輕的習慣還有很多。 經常運動 ... 詳情
蘋果不僅營養豐富口感酸甜,還能增進記憶,所有又被稱為智慧果。今天要教大家的是3款自製蘋果汁,讓蘋果和其他的食物搭配,不僅保留了蘋果的營養,還... 詳情
宿醉(hangover)是因過量喝酒而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普遍來說,酒喝得越多、患上宿醉的風險就越高,不過,並沒有一條固定的程式可估計安全而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