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同性戀者 槍手雙面生活曝光

[2016.06.15] 發表
馬丁寓所的浴室擺放了《星球大戰》主題的浴巾、浴簾和地氈。(網上圖片)

奧蘭多槍手馬丁的性取向隨蚑晙d進展漸變得迷離,有[象顯示他可能是同性戀者,過蚋靋悼肮﹛CFBI探員表示,最少4人報稱馬丁是肇事同志夜總會「脈搏」常客,還有同性舊同學聲稱馬丁想與之拍拖。馬丁的前妻則認為,他是因為對自己的身分感到混亂,而非因為是伊斯蘭極端主義者。

熟客史密斯稱在「脈搏」見過槍手馬丁不下十回。另一熟客卡倫稱,馬丁光顧該店最少3年,還見過馬丁在店內持刀指向一個朋友。

此外,馬丁還被指曾用同性戀交友應用程式Grindr和Jack'd和男人聊天。男子塞德尼奧稱曾在「脈搏」店內遇過馬丁幾次,又稱馬丁曾通過約會應用程式接觸他,不過他覺得馬丁「令人發毛」,所以「封鎖」他。另一男子韋斯特也表示曾與馬丁用同性戀應用程式通訊一年。

馬丁的匿名舊同學推測馬丁是男同性戀者。他指2006年他們就讀印第安河社區學院刑事司法課程時,偶爾也會去同志夜店,馬丁甚至希望和他有個「浪漫約會」。該舊同學稱,當時未想「出櫃」,所以拒絕馬丁。

另外,馬丁自2009年婚後到再婚生子一直居住的寓所曝光。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所見,屋內到處貼有家庭照,又有美式偶像和玩偶,如蜘蛛俠、《星球大戰》、米奇老鼠等陳設。客廳一隅放置健身器材,電視機下擱茪@把大劍。

(NBC/棕櫚灘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闖沃爾瑪挾持人質 槍手遭轟斃
【明報專訊】一名槍手周二闖入美國得州阿馬里洛一家沃爾瑪(Walmart)超級市場,挾持兩名人質,被到場的特警開槍轟斃,人質安全獲救,亦無其他... 詳情
歐國盃騷亂 俄足總罰15萬歐元
英格蘭與俄羅斯日前進行歐國盃分組賽後,雙方球迷爆發衝突,對於俄羅斯球迷追打英格蘭球迷的劣行,歐洲足協(UEFA)昨宣布向俄羅斯足總罰款15萬... 詳情
希拉里贏初選尾站 昨晤桑德斯爭支持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提名戰塵埃落定,前國務卿希拉里,勝出周二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舉行的最後一場初選。美媒透露,希拉里與對手桑德斯於投票結束後,... 詳情
【明報專訊】有美國媒體周二報道,俄羅斯政府黑客入侵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 詳情
右翼印度教為特朗普祝壽
周二是美國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特朗普70歲生辰。右翼印度教組織Hindu Sena昨在印度新德里隔空賀壽(圖),聲言因為他反伊斯蘭、反聖戰、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