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測謊查洩密 柯媽:不可以這樣

[2016.06.18] 發表
市長柯文哲出席木柵區農會舉辦的綠竹筍餐品嚐大會,柯爸、柯媽也一同出席。(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北市府為調查機密外洩,對內部人員進行測謊,有人拒絕而自願離職,鬧出風波不斷。昨晚市長柯文哲出席木柵區農會舉辦的「綠竹筍餐品嚐大會」,柯爸、柯媽也一同出席。柯媽被問到測謊一事,直說「這樣不可以」,她也說,已告訴柯這樣不對,柯文哲也回說「知道了」。

柯媽說,雖然自己沒有念什麼書,但她個人意見覺得,用想的也認為「這樣不可以」。記者問到,那柯文哲讀這麼多書,她反問「讀這麼多,難道就有比較聰明?」

她也說,事後也告訴柯文哲,要好好檢討,這是不對的事情,不可以有這樣的事情,柯也回答「知道了、知道了」。

更多中國新聞
「不輸英前首相佘契爾」
【明報專訊】前總統李登輝昨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可以處理很多重要的事情,台灣有這樣的領導者,不輸給英國前首相佘契爾(港譯:戴卓爾),很了不起;他...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針對中職義大犀牛隊轉售一事,義聯集團昨(17)日聲明表示此決定無關集團財務,單純是績效問題。創辦人林義守說,整...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有小男生因為沉迷網路遊戲,一步也不想踏出房門,竟自己插尿管、包尿布。也有國中生遊戲成績不佳,怒摔手機,還大聲...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民政府成員、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成為眾矢之地,被媒體戲稱是「素珠之亂」。洪素珠惹出風波後,神隱多日,日前傳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