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棺藏屍案 3男被告改控謀殺

[2016.06.24] 發表

【明報專訊】荃灣水泥棺藏屍案3名男被告昨再到庭應訊,控方申請修改控罪,原控3人共一條串謀謀殺罪,現改為控告3人謀殺,及加控3人阻止合法埋葬屍體罪,罪行詳情中沒再提及女被告何菱瑜(小草)的名字。裁判官批准申請,將案押後至7月2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作交付程序,再轉交高院審理。

加控阻止合法埋葬屍體

3名男被告依次為首被告曾祥欣(26歲)、次被告劉錫豪(21歲)及第三被告張善(23歲),他們原被指與何菱瑜(18歲)串謀謀殺張萬里,昨改為指稱3人於本年3月4日在本港謀殺男子張萬里,並阻止合法埋葬張的屍體。

另一女被告續擔保

何菱瑜早前亦被控串謀謀殺,其案件昨再提訊時,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7月15日再訊,待索取律政司意見,獲裁判官批准,何亦獲准以原有條件擔保。

【案件編號:TWCC745、762/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僱傭中介公司向外傭多收31倍佣金,涉款12,889元,公司持牌人昨承認一項「收取並非為訂明佣金的款額」罪。裁判官指被告嚴重剝削傭... 詳情
人口統計首推手機App自填資料
【明報專訊】政府統計處將於本月30日至8月2日進行5年一度的中期人口統計,約30萬獲抽選的住戶,可自行填寫電子問卷,或由統計員上門訪談,並以... 詳情
助脫「垃圾」標籤  釋囚開公司聘過來人
【明報專訊】香港善導會昨舉行第5屆善導僱主嘉許禮,表揚與該會合作聘請更新或殘疾人士的僱主。得獎僱主包括更新者華哥,他開設的清潔工程公司,現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下星期三會二讀審議有關改革醫委會鵅m2016年醫生註冊(修訂)條例草案》,人稱「怪醫」屩敺ヲ厊陪梁家騮就鰣韭虧e向立法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