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黎紀君去主題公園各有各玩

[2016.06.24] 發表
王宗堯與前女友黎紀君昨日分別到主題公園玩,未知有沒有緣見面呢?(網上圖片)
早前遇襲的Donald(左)與少爺占(右)開心玩一晚。(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昨日邀請一班年輕藝人參加派對,優先體驗全新的「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早前不幸遭粉絲襲擊的商台DJ Donald(唐劍康),連同麻利(鄧慧妍)及Colin,齊齊穿上經典棕色長袍入場,化身星戰武士,似乎暫時拋開不快,實行瘋狂玩一晚!

男神王宗堯則與大人及小朋友入場,表現童真一面。其模特兒前女友黎紀君(Christy)亦同場,跟多位朋友如周志文、徐肇平一齊。一對過氣情侶各自入樂園玩,未知是否有緣相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密實王菀之不敵性感關寶慧陳婉衡 大熱天孖方力申秋裝谷戲
【明報專訊】王菀之、方力申(小方)主演的電影《綁架丁丁當》前晚於銅鑼灣舉行首映禮,二人在大熱天時穿秋裝到場,小方熱到標汗,同戲演員關寶慧和「... 詳情
王敏德細仔閃分有新對象 認遺傳爸爸花心基因
【明報專訊】王敏德(Michael)與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Michael Wong Glenlivet Distillery 35 Year... 詳情
大S封囝囝「小肉球」 JC囡囡見安志杰就笑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Jessica C.分別曬可愛BB照,大S兒子汪希箖已滿月,她前晚在微博曬兒躺在她身上熟睡的側面照,她穿著紅色衫... 詳情
彭家麗自爆邀夏韶聲合唱被拒
【明報專訊】彭家麗前晚為其最新靚聲專輯舉行分享會,該碟翻唱其他歌手歌曲,她開心新碟未正式發售前,在網上某下載排行榜已排行第2名,希望晉升第1... 詳情
Sammi千嬅拍片撐寶珠姐阿嗲
【明報專訊】陳寶珠和梅雪詩(阿嗲)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宣傳8月再度公演的舞台劇《牡丹亭驚夢》,楊千嬅及鄭秀文(Sammi)拍片打氣,Sam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