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管線立體圖未完成 北市未來半年仍有喝黃泥水危險

[2016.06.25] 發表

【明報專訊】氣象主播李富城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讓市民喝黃泥水。柯文哲今天視察交通改善成果後被問及此事表示,上一次出現黃泥水是因為蘇迪勒颱風,北市從未有過進水口濁度超過12,000度的狀況,該事件後已完成SOP,最近又發生一次則是因挖破水管。柯文哲說,他問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處長,未來有無辦法避免?其實未來半年這種危險還是存在,因為台北市地下管線3D立體圖還要花半年以上才能全部完成。

另外,今天有媒體問到世大運的進度,柯文哲也回應,大家不用太焦慮,因為另一個跟台灣一樣關心這件事的團體叫做FISU(世界大學運動總會),他們定期派人檢查進度,一切都還在控制之下。

至於表態願支援世大運的前市長郝龍斌是否已跟北市府接洽?柯文哲說,會先派秘書長跟郝龍斌接洽,但還是由執行長先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