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行車遭毆砸車 警掌握對象

[2016.06.25] 發表
高雄市三民區25日凌晨發生街頭圍毆砸車案件,警方到場處理。

【明報專訊】高雄市街頭25日凌晨發生圍毆、砸車案件,張姓男子疑似因行車糾紛,遭對方兩車追逐攔截,並遭5、6人持棍棒圍毆打倒在地,汽車也被砸的稀爛,警方據報趕到時,打人砸車的歹徒早已跑光,被害人經送醫無大礙;張男說,他與對方不認識,也沒結怨,可能因超車引發對方不滿。

張男(21歲)未提告,但警方已主動展開偵辦,目前已掌握涉案對象,正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調查,被害人張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50分,開黑色自小客車搭載3名友人,行經建工路時疑似與兩輛汽車發生行車糾紛,一陣追逐,對方在建工路、大豐路口攔截張男車子,張男下車欲與對方理論時,對方汽車突然下來5、6名男子,拿起棍棒朝張男的車子猛砸,擋風玻璃、車窗、板金都被砸毀,張男也被打倒在地,車上3名友人嚇得不敢阻擋。

歹徒打人砸車後跑掉,張男打電話報案叫救護車,警方到場只看到張男和3名友人在場,將張男送醫,張男友人表示,停在該處時遭後方車輛追撞,因為對方人較多,所以只能眼睜睜看對方拿工具砸他們的車,對方砸車後便離去,前後時間約1分鐘,讓他們感到一陣錯愕。

覺民派出所受理後,積極通知傳喚嫌疑人到案說明,釐清整件案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