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Line首季少賺30%

[2016.06.25] 發表
Finish Line受到網上零售及折扣零售商的挑戰,持續關閉人流量較少的分店。(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Finish Line(代號FINL)表示,受到與關閉分店有關的開支增加影響,令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倒退29.93%。

Finish Line截至5月28日止的首季度,錄得盈利960萬美元,每股23美仙,去年同期為1,370萬美元,每股30美仙,最新首季度業績中,已包括3,500萬美元與關閉分店有關的開支,但相對去年同期的1.68億美元同類開支,已錄得大幅減少;而最新首季度該集團共回購100萬股份。

季度收入上升2.3%,至4.535億美元;同店銷售增長1.5%,扭轉去年第四季度的4.6%跌幅。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首季度每股盈利22美仙,收入4.496億美元。

Finish Line受到網上零售及折扣零售商的挑戰,持續關閉人流量較少的分店,但同時擴大網上業務;行政總裁Sam Sato表示,零售業將繼續面對具挑戰的經營環境。

該集團於3月時調低本年度盈利預測;Sato昨天重申本年度盈利將介乎每股1.5至1.56美元,年度銷售增長介乎3%至5%。

Finish Line股價昨天收報20.45美元,上升3.66美元,或21.8%。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