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回應脫歐:繼續發展

[2016.06.25] 發表

英超官方表示,即便「脫歐」或會對政治和監管環境帶來不明朗因素,但他們仍會跟政府通力合作,繼續令英超蓬勃發展。

英國完成公投,國民最終選擇脫離歐盟,國內一般生活少不免會產生變化,對與金錢息息相關的足球圈而言,帶來不同亦可以預期,然而,英超官方就發聲明「維穩」,揚言「馬照跑、舞照跳」。

「隨著脫離歐盟的決定,政治和監管環境也許會出現不穩定,直到情況更明朗前,少許揣測將預期會出現。然而,英超是一個非常成功的體育競賽,國內國外都擁有強大的影響力,無論公投結果如何,這情況也會繼續。明顯地,我們將與政府和其他的人繼續通力合作。」

在英國「脫歐」之後,令人最憂心的是歐盟球員打後或需要簽證及工作許可方能效力英國的球隊。

更多體育
馬菲斯膺NHL新科狀元
NHL昨天進行首輪選秀會,在美國出生的馬菲斯被早前獲得頭籌的多倫多楓葉相中成為新科狀元。這是自2007年簡尼被芝加哥黑鷹頭籌選中後另一位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