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鬍子去除秘訣
食物療法去鬍子

[2016.06.25] 發表

很多人覺得長鬍子是男生的專有的,女生不可能長鬍子,可是世上事無絕對,在現實生活中部分女生就會長鬍子。然而,女生長鬍子後讓她們失去自信,不敢面對自己。

稍微修剪一下

如果比起臉部其他的毛髮你更擔心你的眉毛,那麼就修剪一下,不要拔它。修剪眉毛可以讓它們變得不是很厚很重,而且這種方法非常簡單便宜,你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試著用鑷子去除

用鑷子將長出來的毛髮拔掉是一種去除臉部毛髮的便宜而有效的方法。這種方法主要的缺點就是費時間,而且會有點疼,尤其是對於敏感皮膚。

試著漂染毛髮

這種方法通常被稱為「漂白」,就是把毛髮染成和周圍皮膚接近的顏色,讓它們看起來沒那麼明顯。要染的顏色取決於你的膚色,專門用的工具在臉部用品店裡可以買到。具體做法是用棉簽沾取漂白劑,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需要注意的是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

嘗試使用化學方法脫毛

化學方法是指用含有化學脫毛成分的霜、水等物質進行脫毛。它們通常都比較便宜,容易使用,而且不疼。但是,如果沒有正確使用,很有可能會造成化學燒傷,而且效果只能持續一周。

嘗試脫毛器

脫毛器是一種專門脫毛的裝置,一般價格在30-100美金,它一次可以拔出很多毛髮。雖然它有效,快速,而且相對便宜,在最初幾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很疼痛。但就像打蠟一樣,疼痛會隨著時間而消失,你會慢慢習慣這種感覺。

謹慎地刮

你當然可以刮臉上任何部分的毛髮。但是刮毛髮不會讓它們重新長得更厚更重,而是會導致毛髮向內生長,因此要小心刮,或者採取預防措施。

嘗試食物療法

女生長鬍子的原因多為體內雄性激素過多,如果正處於20幾歲的年紀的話,體內的新陳代謝比較旺盛,所以可以適當的補充雌激素,調節激素平衡。當然為了安全起見也可以多吃豆製品如豆漿、豆干,還可以多吃山芋等補充天然雌激素。雖然會比較緩慢,但是長期食用也是具有保健作用的。

嘗試打蠟

打蠟是一種去除臉部毛髮的常用方法。具體花費取決於你要在臉部什麼地方進行脫毛,不過通常都不貴。使用後的效果通常可以持續幾周,但是這個過程很痛苦。同時可能會引起毛髮向內生長。

具體的使用方法為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往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脫毛一般在美容院進行。專家提示,使用時會引致疼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紮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更多健康醫事
無美腿不夏天 3個壓腿方法打造修長美腿
長腿美女總是能吸引大量的目光,要如何才能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呢?這3個壓腿瘦腿方法大全,掌握這些方法的話,就可以讓腿一瘦再瘦了。 正... 詳情
乙肝檢測知多少
乙型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肝病。成年人感染了病毒後,約有5%的人無法清除病毒而發展為慢性肝炎;嬰兒和兒童感染後,則有更高的機會發展為慢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