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潤陳茵媺陳豪孖咇去飲 李丞責囡囡百日宴

[2016.07.08] 發表
產後未收身的陳茵媺仍有點圓潤,與老公陳豪拍拖到場。(攝影﹕劉永銳)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出席李丞責與劉倩婷女兒的百日宴。(攝影﹕劉永銳)
吳志雄與太太恩愛赴會。(攝影﹕劉永銳)
劉倩婷與李丞責捧茪k兒的紙牌接受訪問,劉倩婷笑言妒忌女兒多靚衫。(攝影﹕劉永銳)
李丞責與劉倩婷送給到賀賓客的禮物。(攝影﹕劉永銳)
昨日生日的王浩信與老婆陳自瑤指紅噹噹造型是生日裝。(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李丞責與2009年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結婚3年,今年3月劉倩婷誕下女兒李阡辰。他們昨晚於四季酒店為女兒擺百日宴,宴請近200名親友,到賀有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陳豪與太太陳茵媺、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吳志雄與太太、樂易玲、朱千雪、岑杏賢、梁烈唯及方力申等。陳豪與陳茵媺恩愛到場,靚媽陳茵媺於4月底誕下女兒,她穿著長裙,身形顯得有點圓潤,還未收身。

劉倩婷為女買貴族學校債券

李丞責與劉倩婷於傍晚捧茪k兒的紙牌現身接受訪問,劉倩婷表示曾志偉、鍾鎮濤、蘇永康等有拍片祝賀,很多謝他們。問到女兒會有多少個造型?她笑說:「女兒的契媽從歐洲買了很多靚BB衫回來,現在女兒的靚衫多過我,我有些妒忌。」李丞責在旁笑稱:「你想要衫咩?我再買BB衫畀你,想要男定女?」問他是否想再生?他說:「慢慢來。(有無算過會生多少個?)我覺得隨緣,見太太懷孕過程辛苦,我現在有兩個B,一個抱荂A一個是她,等她W一下先。」劉倩婷讚老公湊B很專業,他一抱女兒就唌A可能跟女兒講風水經。她透露現在女兒約14、15磅,手腳很長。提到有否為女兒搵學校?劉倩婷自爆:「雖然我們不是怪獸家長,希望她開心為主,但都買了大埔一間英國傳統貴族學校的債券。(7位數字?)合理價錢,是很好的投資。」

王浩信爆弟王瑋彤腎石入院

王浩信昨日33歲生日,他與陳自瑤特別穿著紅色「生日裝」到賀,希望帶旺氣給B女,身體健康,快高長大;他亦有教李丞責湊B心得。今日香港先生再進行面試,王浩信透露弟弟王瑋彤處於嚴峻狀態,因有腎石正在醫院準備做微創小手術,若順利明天可參與面試。他都有點擔心弟弟,有致電問候,始終有腎石對日後操練有影響,若真的入圍有肚腩便不好看。

記者:梁榮達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嘉穎讚陳凱琳手勢好 互為對方下廚
【明報專訊】鄭嘉穎昨日與陳瀅為旅遊用品品牌TUMI擔任活動嘉賓。嘉穎與女友陳凱琳各自忙拍新劇至10月,未決定能否相約去旅行,又稱不會刻意跟女... 詳情
陳志雲證王喜無為密友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日出席《暗中作樂2016》記者會,有報道指王喜的密友明仔暴瘦疑有病,王喜要去籌醫藥費,問及陳志雲是否知道此事?他認為朋友... 詳情
鍾楚紅疊石堆許願 走訪濟州島學採茶
【明報專訊】鍾楚紅(紅姑)早前獲護膚品牌邀請到韓國濟州島展開「雨前•一刻」旅程,見到綠油油的茶園,以及隨處可見的黑黝黝火山石頭堆。紅姑在當地... 詳情
陳慧珊讓女兒自學無上興趣班
【明報專訊】陳慧珊昨日出席某國際學校發布會,老公鍾家鴻及8歲女兒鍾律然皆有現身。陳慧珊指女兒於另一間國際學校讀書,覺得她已大個女,大家能夠討... 詳情
吳千語嫌未夠經濟條件拒嫁
【明報專訊】吳千語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將於月底在暑假檔推出,她表示該片已搶先在內地上映,截至7月6日,上映6天已收1.67億元人民幣,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