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望來港開唱

[2016.07.08] 發表
獲大批粉絲撐場,Jessica心情大靚,不時向粉絲揮手兼派「心心」。
Jessica表示最喜歡吃港式點心。
Jessica很小心謹慎,不時用手按茧u裙,以免失態。
Jessica為紛絲簽名。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自家品牌加盟I.T的活動,獲近300粉絲撐場,連店外行人路亦站滿圍觀的粉絲。Jessica以白色迷你裙造型登場,她走下樓梯時更小心的用手遮掩裙邊,以防春光乍泄。Jessica在活動上表示,很開心再度來港,稱每次來港均很享受,又大讚香港粉絲熱情。被問到演藝事業與服裝生意如何兼顧,她稱全靠幕後團隊的協助,「能有今日的成績當然也靠粉絲支持。」

與Krystal交流扮靚心得

之後Jessica被問到平日會否幫男朋友襯衫,她似乎未有注意問題,轉移稱男生打扮只要清爽就好,加副太陽眼鏡已足夠。可會想與胞妹、女團f(x)成員Krystal合作搞時裝生意,Jessica稱有機會的話當然想,還自爆私下常與Krystal交流扮靚心得。

讚陳偉霆為人親切

最近Jessica與陳偉霆合作拍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Jessica大讚陳偉霆為人親切,他們於北京及夏威夷拍攝外景時相當愉快,Jessica還表示希望能在港辦粉絲見面會及演唱會。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BigBang年掙3.4億 料打入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
【明報專訊】美國《福布斯》財經網站昨日預告,韓國男團BigBang料入選「2016年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BigBang過往曾入選韓國福布... 詳情
金宇彬秀智新劇 首播即奪冠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金宇彬伙拍missA成員秀智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任意依戀》,前晚首播,錄得12.5%收視,大幅度領先同時段韓劇,... 詳情
強仁醉駕被罰4.7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圖)早前因醉駕撞珛騜O後逃逸,昨日有韓媒引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消息稱,已對強仁作出70... 詳情
李英愛膺教育大使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即將有新作《師任堂》上映的「大長今」李英愛,獲韓國教師組織委任為2016年的教育大使,愛姐將於今年下半年肩負... 詳情
觀月阿里沙初演不倫戀
【明報專訊】《華和家四姊妹》39歲女星觀月阿里沙(圖),即將主演NHK電視台新劇《隱菊》,首度挑戰不倫戀題材。《隱菊》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