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首間多銀幕劇場 22日首映「星空奇遇記」
3塊銀幕 構成270度角全景式放映效果

[2016.07.08] 發表
電影院院線連鎖集團Cineplex娛樂將在多倫多推出全景式影院。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電影院院線連鎖集團Cineplex娛樂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多銀幕劇場將在今個夏季啟用﹐廣大影迷將欣賞到全景式電影。

Cineplex娛樂介紹﹐3間位於在溫哥華、愛民頓和多倫多的影院將提供全景式電影﹐觀眾走進劇場將看到前方和左、右兩側3塊銀幕﹐渾然一體構成270度角的全景式放映效果。

巴克劇院集團(Barco Escape theatre systems)在2014年9月率先在全球首映了全景式電影「The Maze Runner」。

Cineplex娛樂集團繼續指出﹐他們計劃於本月22日首映的荷李活大片「星空奇遇記」(Star Trek),將在全景式影院放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