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李心潔順利誕孖仔 孖老公彭順興奮報喜

[2016.07.09] 發表
李心潔產前寫下感言,指腹中兒子是兩隻調皮的小恐龍。(資料圖片)
李心潔視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如己出。(資料圖片)
彭順在微博報喜,貼上兩個奶樽與孖猴子的圖案。(微博圖片)
李心潔宣布誕下孖仔,說母子平安。(微博圖片)
李心潔榮升媽媽,與彭順開心報喜,說雙胞胎兒子出來了。(微博圖片)
楊采妮與梁詠琪為好友李心潔誕下孖仔開心,前者下星期會親到馬來西亞探望李心潔。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40歲李心潔昨日凌晨在馬來西亞為老公彭順誕下雙胞胎兒子,母子平安。她與彭順開心在微博報喜,李心潔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彭順亦興奮說﹕「孖兒子出來了!」圈中好友梁詠琪、楊采妮、劉若英等紛紛送上祝賀,梁詠琪替心潔雙喜臨門開心。李心潔產前寫下懷孕感言,說巨肚沉重,讓她不方便走路要坐輪椅,又形容腹中兒子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她體會到當年媽媽懷孕的辛苦,並感嘆道﹕「肚子堛漕潃茷臚l以後會懂得自己的辛苦,而心存感恩嗎?」

文﹕娛樂組

李心潔與彭順相戀7年,於2010年結婚,心潔視彭順與前妻所生的女兒欣欣如己出。雖然經歷2014年老公彭順與李悅彤出軌事件,但心潔仍選擇原諒回頭認錯的彭順,夫妻重修舊好。

「兩個兒子來報到了」

今年1月,李心潔宣布懷孖胎,一直在馬來西亞安胎,之後透露懷有猴B仔。昨午傳來她已於昨日凌晨1時順利誕下孖仔的喜訊,傍晚她與彭順先後在微博報喜。榮升媽媽的李心潔說﹕「兩個兒子來報到了,我們母子平安,謝謝大家的祝福!」彭順接荅d言﹕「孖兒子出來了,母子平安!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他還貼上兩個奶樽與孖猴子的圖案,充滿喜悅。好友梁詠琪留言祝賀﹕「雙喜臨門!媽媽真偉大!辛苦了!」劉若英亦留言﹕「媽媽辛苦了,以後更辛苦!加油!」

產前訴苦﹕孖胎似調皮小恐龍

李心潔前日凌晨在微博發表一篇長文章,談到懷孕的辛苦。她文中表示看茼菑v愈來愈巨大的肚子,衣櫃沒有穿得下的褲及半身裙,想買最大碼的男裝上衣睡褲都穿不下。媽媽為她帶來阿嬤穿過的紗籠,說不管肚子多大都穿得下,坐月穿也方便。她說﹕「巨大的肚子非常沉重,已經到了不方便走動要坐輪椅的階段;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氣推開兩袋米才能讓氧氣進到體內;兩個小東西一起動起來時,就像兩隻調皮的小恐龍在滾動;而且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舒適的姿勢讓身體放鬆了……」

楊采妮梁詠琪想做孖仔契媽

楊采妮、梁詠琪昨晚出席電影《寒戰2》群星好友場,對好友李心潔誕孖仔都感到開心。楊采妮說下星期會到馬來西亞探望心潔,一個人湊兩個小朋友不容易,知道心潔產前數日要崏H,做媽媽好偉大。是否會做孖仔契媽?她說等心潔決定,知道已有好多人排隊。她已準備禮物,但不透露,要給心潔驚喜。

梁詠琪剛出新歌又忙搞演唱會,未有時間去探望,她之前已送了兩張BB被給心潔。會否做孖仔契媽?她說等心潔指示,知道心潔好享受懷孕過程。問到心潔是順產或剖腹?她說細節要問心潔。

女星排隊等生B

今年娛樂圈喜訊陸續有來,懷孕的女星包括湯唯、鍾嘉欣、關心妍、張嘉兒、李樂詩、陳敏之等,排住隊等生B。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索爆人妻愈變愈好戲  滕麗名係時候奏囍Z
【明報專訊】40歲滕麗名參演的《純熟意外》和《一屋老友記》最近齊齊推出,無論是《純》劇中的保險調查公司調查小組組長,還是《一》劇中飾演身兼母... 詳情
演活媽媽  拒做媽媽
【明報專訊】滕麗名兩劇均飾演媽媽,但沒因此激發其母性,當媽媽的欲望反而有減無增,她坦言做她的小朋友都幾辛苦﹕「因我會急於教導他,告知他現在做... 詳情
林海峰開騷  笑港人好易為「正常事」感動
【明報專訊】一連六場《林海峰是但U廣東話》棟篤笑昨晚首場在紅騷揭幕,好友黃耀明、鄭欣宜、蔡一傑、蔡一智等到場支持。 舞台設計為黑暗的後... 詳情
首遇交通意外  蔡思貝被玻璃割損手
【明報專訊】蔡思貝、黃心穎、楊明昨晚應邀出席Corum崑崙表最新腕表派對。蔡思貝活動前爆出遇交通意外並受傷,故比原定時間遲45分鐘到場,變身... 詳情
吳若希男友前度Toby﹕告別煩惱  平淡是福
【明報專訊】吳若希跟男友Alex Ho公開戀情,Alex被爆有澳門模特兒女友Toby Sin,三角關係沒完沒了。Alex為求吳若希原諒,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