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局騙案未停 警提醒市民小心

[2016.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再有約克區市民墮入稅局騙案!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指出接獲多宗市民報稱收到自稱為加拿大稅務局員工或警員來電及電郵圖騙錢的數目有所上升﹐重申警方不會參與任何追討稅款行動,提醒市民不要上當。

警方表示﹐有騙徒冒充稅務局職員,透過電郵或打電話接觸事主﹐要求立刻繳納所欠稅款,否則將會被捕。

警方稱更有騙徒於過程中﹐將電話的來電顯示轉變為警方號碼﹐讓事主誤以為對方是貨實價實的警察。又有電話要求事主要禮品卡形式付款。

警方提醒市民切勿受騙,稅務局絕不會要求當事人在電話通知中立即付款,警方亦不會就追討稅款採取拘捕行動。

如果市民接到類似內容的電話或電郵,可視作為詐騙﹐應盡快向警方報案。

更多都會新聞
收費惹強烈不滿 CNE續豁免殘障人士門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展覽館(CNE)本周早些時候宣布﹐今年將改變門票政策﹐向來免費進場的殘障人士也需要付費。 此事引起頗強烈不滿﹐C... 詳情
華諮處嘉許義工
華諮處昨晚舉辦年度會員大會及義工嘉許晚宴。圖左起為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張傳兵(左起)、省議員黃素梅、華諮處行政總監譚黃梅初和獲獎的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