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智」預告明年變身比卡超再戰「港男」

[2016.07.10] 發表
「真人版小智」小龍(左)出席祁[(右)的簽約儀式,搶去主人家的風頭,並透露明年打算用比卡超(圓圖)造型再選港男。(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蕊蕊承認甩拖後,不乏追求者。(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早前以《寵物小精靈》主角小智造型面試《香港生先》的「真人版小智」小龍,昨日以獻禮嘉賓身分出席「台灣女神」祁[的簽約儀式,再度成功搶鏡。談到落選港男的心情,小龍表示:「沒什麼,預了!明年會再接再厲,我會操大隻些。我知同其他參賽者差很遠,始終學歷又不夠,很蝕!」其人氣勁過其他參賽者?小龍自信地說:「係呀,這個無可否認!」他自言是義務性質來撐場,但近日有論壇活動邀請他拍片演出,而他任職特殊學校的工作即將結束,他打算下周去日本旅行,往搜購卡通人物比卡超的物品。他稱:「明年打算用比卡超造型參選港男,如果ViuTV搞選舉,我會考慮參與。」

陳蕊蕊認中佬追求

同場的陳蕊蕊被傳媒拍到跟「進擊的中佬」親密夜蒲澳門,她不諱言甩拖後有多位裙下之臣,這位追求者較主動。她指當日參加的派對氣氛好,玩得較親密,但為免有失身分,下次未必去這些地方,並強調他們無一起過夜。有指這位追求者有正印女友,蕊蕊說:「他說無女朋友,我睇完報道都要了解一下,希望大家給我資料,靠大家。」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專注做好音樂 年底出單曲 張曼玉未想拍戲
【明報專訊】51歲影后張曼玉近年甚少公開露面,前晚她到上海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她穿著紅色長裙壓軸亮相,見她依然消瘦,但精神不錯,全程笑容滿面,... 詳情
香香最愛著比堅尼去沙灘曬太陽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和王宗堯前晚出席首間名士表概念店開幕酒會。香香穿白色低胸貼身連身裙,露少許事業線,她指很久沒穿得那麼性感,炎夏可以... 詳情
蔡加讚樂做義工自認貼地 何猷讚女友煮早餐美味
【明報專訊】何猷啟、蔡加讚和鄺美雲昨出席「香港義工聯盟」活動。蔡加讚以義工團榮譽團長身分和一班義工上台合唱助興。蔡加讚很鍾意做義工,覺得做義... 詳情
單身原島大地唔怕被揭情史
【明報專訊】當過童星的原島大地昨與黃美棋出席「RUNNING M&M'S全能挑戰場」開幕禮。原島大地表示今日會返日本,7月底再來港出席活動。... 詳情
小銃孝璈妢P自拍U港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中有「性感女神」之稱的人氣成員小銃孝獢A昨日旋風襲港10小時,出席商場活動,吸引500名粉絲撐場,小鄐j方曬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