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XX 送抱餵粉絲

[2016.07.10] 發表
N為粉絲簽名,並擺出心心手勢。
韓星見粉絲,餵食是常識吧,N當然也不會例外了。
除了餵食,N還與粉絲擁抱
N於昨日中午12時半抵達香港,獲廿多名粉絲接機。
N主動落台與粉絲握手,又用國語說:「我跟你們在一起很幸福!」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VIXX隊長N昨日出席大埔超級城活動,吸引300名粉到場,氣氛熱爆。N相當識做,先後用廣東話及國語與全場人打招呼,玩遊戲更毫不惜身,與女粉絲互餵食物,並送上抱抱給女方;到表演環節,還特別揀唱王力宏的歌曲《Kiss Goodbye》,之後才唱出自己作品,但音響疑似出現問題,N重新開始再唱,並主動落台與粉絲握手。最後大會司儀問他有什麼話對現場歌迷說,N用國語回應:「我跟你們在一起很幸福!」

N接受訪問時表示:「剛才再唱多次,是想對粉絲及大會有個完美演繹,於是由頭到尾再唱一次。而水準亦無問題,又想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所以直接走落台唱。(是否打算作個人發展?)若有機會都會嘗試,之後會多些作曲作詞,讓大家看到多些作品。(若拍劇會否騷肌?)要看角色有否需要,有需要都會嘗試及配合。」

N於昨日中午12時半左右抵達香港,他一身黑白配涼鞋出閘,獲廿多名粉絲接機,其他粉絲原來一早到大埔霸個靚位,難怪很少人到機場。N出閘後很親民,引得現場粉絲不時大叫「Oppa」,更把握時機送上信件、禮物及紙包飲品等。

記者: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雙宋」蟬聯最受歡迎廣告韓星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已播畢近3個月,但「雙宋」宋仲基及宋慧喬的人氣依然未減。韓國企業評審研究所昨日公布,6月初至7月初最受歡迎的廣... 詳情
全度妍演韓版《法妻》收視奪冠
【明報專訊】曾奪康城影后的《密陽》韓國女星全度妍(圖),她主演改編自美劇《法妻》的The Good Wife,前晚於韓國有線電視台tvN首播... 詳情
渡部篤郎娶陪酒女郎
【明報專訊】現年48歲《父子刑警》男星渡部篤郎(圖),昨日宣布與30多歲的圈外女友再婚,二人已於6月下旬註冊結婚,婚宴詳情則未定。據日本傳媒... 詳情
碧咸嫂Mel C拒玩 辣妹慶祝20周年變GEM
【明報專訊】為慶祝歌曲Wannabe發行20周年,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團辣妹(Spice Girls)準備重組,但「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 詳情
母女似姊妹
【明報專訊】《弦途有你》金像影后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跟前夫、《依法犯法》賴恩菲臘(Ryan Phillipp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