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京樓市旺丁不旺財 成交創新高 屋價跌逾1%

[2016.07.10] 發表
渥太華6月份現房市場成交量創新高紀錄。

渥太華6月份樓市旺丁不旺財﹐成交破新高紀錄﹐但屋價不升反跌。

這個首都市場上月份錄得1,985宗成交﹐按年上升17.4%﹐若與5年平均的1,717宗相比﹐也有明顯的升幅。

渥太華地產商會(Ottawa Real Estate Board)主席施華(Shane Silva)便指出﹐上個月不僅是歷來成交量最多的6月﹐也創了單月最高紀錄。

一般來說﹐當地重售市場每年5月是高峰期﹐至6月時會輕微回落﹐但今年反常﹐6月錄得3.3%的單月增長。

不過﹐渥太華樓市的成交最雖然增加﹐但未有帶契屋價上升。市場的資料顯示﹐當地屋價在供應漸趨緊張的市道之下不升反跌。

與去年6月比較﹐住宅的平均售價下跌1.3%至399,382元。共管柏文的跌幅更高至2.4%﹐帶動均價回落至264,913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