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7.10] 發表

麥基爾印度公開賽封王

印度桌球公開賽,蘇格蘭球手麥基爾在決賽以5:2擊敗英國球手威爾遜,贏得個人首個排名賽冠軍。

高寶璟領先美國公開賽

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寶璟,昨日在第三日比賽中打出70桿,以累積209桿即低於標準桿7桿的成績,以一桿優勢力壓兩位南韓選手池恩熹和朴城炫暫列第一。

夏登續約火箭4年

休斯頓火箭宣布與主將夏登續約4年。夏登同火箭續下的最新合約,據報總值達1.18億美元。

「黑帝」英國站排頭位

「黑帝」咸姆頓於昨日F1英國銀石站排位賽力壓羅斯保,將排頭位出戰。今日正賽排第3的是荷蘭車手麥斯華斯達賓,其紅牛隊友歷斯亞度將以第4位身分起步。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