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許秋怡25年後重演《現代愛情故事》

[2016.07.18] 發表
張智霖與許秋怡合作拍廣告,在機場貴賓室Gathering兼合唱《現代旅遊故事》。
1991年的《現代愛情故事》MV中,張智霖及許秋怡青春無敵。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許秋怡繼1991年《現代愛情故事》,25年後兩人再合作拍信用卡廣告,合唱《現代旅遊故事》,玩集體回憶又搞笑。他們重新演繹25年前的MV,ChiLam因航機延誤到機場貴賓室休息跟秋怡相遇,兩人在貴賓室Gathering。《現代愛情故事》是當年經典歌及不少人的卡拉OK「飲歌」。宣傳片中秋怡穿著的黑白裙跟25年前MV所穿的相似,45歲的秋怡保養不俗,而44歲的ChiLam當然靚仔過當年啦!MV堨L送花給秋怡,說今次不用丟了那束花啦!皆因當年《現代愛情故事》MV也有ChiLam送花的一幕,最後那束花被丟了。

ChiLam跟秋怡曾是熒幕情侶,ChiLam跟袁詠儀相戀後,秋怡也找到真正的另一半王書麒,這對情侶組合再沒有合作。2011年ChiLam舉行演唱會,秋怡擔任嘉賓上台合唱,今次是兩人正式再合作,喚起大家的集體回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子祥自嘲與葉倩文無狫縑u先有20年咁耐」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前晚於澳門舉行「越唱越響40年演唱會」,今次是繼香港、新加坡後巡迴的第3站,之後會到雲頂及東莞。太太葉倩文(沙... 詳情
梁家輝揚言踩城城個唱台為《寒戰2》慶功
【明報專訊】梁家輝與導演陸劍青昨日到戲院為電影《寒戰2》謝票,與觀眾合照及敬禮答謝支持。該片香港上映9日票房已超越4000萬,台灣亦快破1億... 詳情
鄭俊弘目標兩年內買千呎屋  簽唱會吸200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於銅鑼灣舉行簽唱會,為新推出的演唱會合輯DVD+CD造勢,吸引200粉絲到場支持,他在開場時獻唱了《炮火》... 詳情
鄭希怡約何嘉莉囝囝同梁浸浸相睇  主動咀嘴碎不和傳聞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跟3個好姊妹何嘉莉、黃伊汶、谷祖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谷祖琳4歲大女也有到場,趁大合照加入搶鏡,場面搞笑。... 詳情
苟芸慧補祝33歲生日  P圖自嘲似王祖藍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本月11日33歲生日,好姊妹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為她補祝生日,前晚苟姑娘在微博上載照片,初時齊齊以靚樣示人,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