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認專業無向祖兒備案 新戲被36D伍慧珊情挑

[2016.07.19] 發表
劉浩龍覺得該場情挑戲沒什麼,故不用向女友容祖兒(圓圖)匯報。(攝影:孫華中)
劉心悠再演驚慄片,難道想做「鬼后」?(攝影:孫華中)
伍慧珊(左)與崔碧珈(右)性感現身搶風頭。(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劉心悠、崔碧珈與前無並壑H伍慧珊合演的驚慄電影《幼兒怨》,昨日於飛鵝山舉行開鏡禮。伍慧珊穿黑色透視連身短裙示人,盡展其36D、24、36逼爆身材,撼贏低胸打扮的36G崔碧珈。面對同場兩個性感女拍檔,劉浩龍表明沒有望。談到他與伍慧珊有場情挑戲,劉浩龍表示沒向女友容祖兒備案:「不用了,我是專業演員。其實該場戲沒什麼,我著得很密實,她被鬼上身,包住毛巾入了我房。」問祖兒有否性感包毛巾在他面前出現過?他立即落閘:「我答你不到。」

劉心悠遇巨飛蛾嚇親

該片早前赴馬來西亞取景,劉心悠事後才知在當地住過兩間盛傳猛鬼的酒店,劉浩龍自爆遇到靈異事件:「我拍完戲洗面,被反鎖在房間洗手間,幸有手機跟身,可搵人破門救我。事後同事面青說房間有問題,我從科學角度就覺得只是門鎖舊了。」劉心悠自言好彩,但房間有隻大過手掌的巨型飛蛾在盤旋,她嚇得要蓋頭而睡:「埥蘅棸巨鴙虜罹衚l聲,唯有從H尾滑出,拿手機衝出房搵猛男幫手。」

伍慧珊真空撼贏崔碧珈

伍慧珊直認真空上陣配合服裝,僅上身貼膠紙,下身較危險。她表示離開無芋B港視3、4年決定大解放,今次亦是她有史以來最性感一次,索性搏到盡。她說:「有服裝幫手我才敢放膽做,戲中都會露身材,著紅色衫、比情趣內衣更性感的衫,去挑逗師兄,意識上大膽,但三點不露。」客串扮模特兒的崔碧珈不覺被搶鏡,談到伍慧珊是否勁敵?她含糊地說:「不知,我拍另一部戲無著衫。我未試過著得這麼激,要睇場合,我怕自己身材顯露不到出來。」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嘉欣「你最靚」U丈夫 連吃逾20個月餅
【明報專訊】林嘉欣拍攝月餅廣告與5歲可愛小女孩合作,有兩個女兒的嘉欣,其愛心湊女術了得,帶得意妹入戲沒難度,逗得女孩哈哈大笑。現場有師傅即場... 詳情
傅穎感恩現任男友愛惜 虐打風波無影響愛情觀
【明報專訊】傅穎5年前因虐打風波被當時公司「雪藏」兼踢走,這一腳狠狠將傅穎踩落事業的谷底,零工作、零收入長達半年時間,不過這一腳也將她的事業... 詳情
李鍾碩新劇硬撼《任意依戀》 拒向金宇彬挑「肌」
【明報專訊】《愛上Pinocchio》李鍾碩與《我的變身男友》韓孝珠合演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將於明日首播,正好跟金宇彬及秀智主演... 詳情
李鎮旭涉性侵被抽廣告
【明報專訊】韓劇《愛你的時間》男星李鎮旭涉嫌性侵一名年約30歲的女生,前晚他現身首爾水西警署接受調查。據韓媒報道,李鎮旭由晚上7時至翌晨6時... 詳情
小銃孝瑽中籅w免濕身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昨天舉行長達11小時的音樂節目《FNS歌之夏祭》,由早上開始邀請近100組歌手,包括:嵐、平井堅、西野加奈、華原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