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大宅小偷「光顧」 女傭尖叫事敗被捕

[2016.07.19] 發表

曼聯新帥摩連奴在上周葡萄牙贏得歐國盃後,即上載舉頸巾照慶祝,但原來當日曾有小偷試圖闖進摩帥在倫敦的大宅,最後事敗被捕。

目擊者﹕摩帥目瞪口呆

據報賊人試圖由地牢進入,惟被正在熨衫的女傭發現,並當面質問對方意圖後更立刻尖叫,隨即引起摩連奴的注意。事敗的小偷試圖逃走,但被保安制服,警察接報到場後將小偷拘捕,摩帥則與妻子在家中透過窗戶目送小偷被帶走。有目擊者表示:「荷西(摩連奴)目瞪口呆,那小偷大概不知道他正在世界最知名足球教練的家中偷竊。」

另外,摩連奴認為從維拉利爾加盟的新兵中堅艾歷拜利有潛質成為另一個華拉尼,但呼籲球迷要給時間對方適應新環境:「他非常年輕,來到截然不同的新環境,又不諳英語。我會盡全力協助他進步,正如我以往對華拉尼等中堅舊部所做的一樣。」

更多體育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15/16年球季最佳球員最後10個候選名單,協助葡萄牙首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亞軍法... 詳情
77歲前阿根廷國家隊教練文諾迪警告,假如美斯不在陣中,國家隊在世界盃外圍賽的出線岌岌可危。 2018世界盃外圍賽南美洲區,阿根廷現時得... 詳情
「林伯」埋齋 杜奧巴稱臣 林柏特周六在85分鐘「埋齋」,協助紐約城在美職作客以3:1打敗由其前車路士隊友杜奧巴領軍的滿地可衝擊。紐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