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May May子浩經典合體 馬蹄露玩逼婚要嫁鄭子誠

[2016.07.20] 發表
馬蹄露處女個唱唻首t出,兼愈唱愈少布。(攝影﹕孫華中)
馬蹄露大曬玉背,性感益粉絲。(攝影﹕孫華中)
馬蹄露一度緊張怯場,出現「甩嘴」情G。(攝影﹕孫華中)
鄭子誠以特別嘉賓現身,為馬蹄露唱的《天各一方》和《無可奉告》講獨白,掀起全晚高潮。(攝影﹕孫華中)
鄭子誠變身「暖男」,為馬蹄露抹眼淚。(攝影﹕孫華中)
當年在《真情》中馬蹄露飾演「May May」及鄭子誠飾演「李子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馬蹄露前晚在荃灣大會堂舉行《G啦騷不一樣的演唱會》,獲鄭子誠、李霖恩等擔任嘉賓,藝人有張慧儀、關寶慧、戴辛蔚、范振鋒及李思欣等捧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入行多年的馬蹄露,終於一償夢想開騷,表演十分落力,出場唱過慢歌熱身,即除去外套大騷性感,邊唱快歌邊跳舞,又扮鄧麗君及小朋友唱腔唱出《漫步人生路》和《三人行》。

在演唱會中段,馬蹄露演繹《飄雪》和《執迷不悔》忽然怯場,出現唱音不穩和忘記歌詞情G,還感染到嘉賓李霖恩獨唱《大俠霍元甲》時一度「甩嘴」。直到尾段,鄭子誠以特別嘉賓出場,為馬蹄露所唱的《天各一方》和《無可奉告》講獨白,製造經典劇《真情》「李子浩」和「May May」兩個角色同場合作,掀起全晚高潮。

相識20年 合唱《真情》落淚

唱罷,馬蹄露情緒高漲,向鄭子誠獻花時大玩逼婚,她說﹕「我]結婚啦!我想得到你,因為在戲中得唔到你。」鄭子誠無奈地說﹕「你想點隉H我好難做喎!」之後鄭子諴又笑說﹕「其實我完全覺得你無問題,我]都識20年喇!」馬蹄露表示與鄭子諴的女友劉倩怡好熟,她笑說﹕「或者我做你]的跟班,你唔好走呀,你要娶我呀。」鄭子誠大叫﹕「大鑊!」逗得全場大笑。兩人最後合唱《真情》主題曲作結,馬蹄露感觸落淚。

緊張唱「甩嘴」 唔滿意表現

完騷後馬蹄露接受訪問,她直言未滿意自己的表現﹕「有某些位唱『甩嘴』,因為有點緊張,如果再做會更好,籌備個騷一腳踢又好趕,的確有壓力,開騷前都有喊,完騷後感覺釋放了,多謝大家支持。」

馬蹄露又稱難得請到鄭子誠開金口,感到非常開心,笑言傾慕對方已久,她說﹕「劉倩怡知我講下隉A應該不會介意。我聽到鄭子誠把聲就無法控制,我間中都會致電給他,但他好快收我線,他知我長氣。」馬蹄露透露目前單身恨拍拖,未找到對象前,會將全副精神投放於陪家人,因為覺得親情可貴。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徐子淇推BB車玩Pokmmon GO  細仔建熹首次叫「媽媽」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與李家誠結婚10周年,育4子女,夫婦很恩愛。日前兩人便拍住拖跟細仔建熹享親子樂。徐子淇在Instagram貼上... 詳情
蔡潔U爆王宗堯﹕優點多到講唔晒
【明報專訊】伍詠薇主持的《伍姑娘真識食》昨日錄影,請來譚詠麟(阿倫)、蔡潔和陳小春等擔任嘉賓,宣傳電影《江湖悲劇》。蔡潔早前被影到與王宗堯到... 詳情
黎燕珊女兒愛做空姐無意入娛圈
【明報專訊】黎燕珊和任職空姐的女兒劉詠詩(Wynce),關楚耀和妹妹關美薇昨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圍觀市民大讚黎燕珊後生又靚,黎燕珊多謝讚美,表... 詳情
阿叻建議投訴人開電視台打無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跟太太黃杏秀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好聲書》,阿叻透露發起人蕭潮順邀請不少好友參與,秀姑重演當年《射雕英雄傳》的黃蓉,... 詳情
黃翠如激罕曬事業線  自爆逼蕭正楠身體檢查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身穿低胸背心裙出席理財中心開幕活動,激罕露出事業線。她表示條裙是大會安排的,事前不知,以為是普通背心裙:「對我來說是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