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擬告Kanye偷錄對話

[2016.07.20] 發表
Taylor Swift與Kanye West夫婦的爭執沒完沒了,有網民更瘋狂為兩大陣營改圖,把《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電影海報概念,套用到此事上。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Hip Hop天王Kanye West的恩怨沒完沒了,Kanye在歌曲Famous中唱衰Taylor,她後來反擊Kanye,在歌曲中罵她「八婆」等內容,從未徵得其同意。但Kanye老婆Kim Kardashian日前在Snapchat發放丈夫與Taylor的對話片段,力證Taylor說謊。據報加州有「禁止秘密對通話進行錄音錄影」的法例,因而Taylor準備控告Kanye夫婦,但後者似乎毫不在乎,甚至對外聲稱:「就讓她來告吧!」

更多影視
朴寶劍新劇致敬《任意依戀》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新劇《雲畫的月光》將於下月15日首播,昨日率先公開宣傳海報,劇中飾演王子的朴寶劍(左)輕躺在女扮男裝的金裕貞(右... 詳情
步步驚「嬲」
【明報專訊】韓星李準基、IU及姜河那等合演的新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將於下月29日在中韓同步首播,為了宣傳造勢,劇中「七王一后」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