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委副主席視察南部戰區:保邊海空安全

[2016.07.20] 發表
軍委副主席 范長龍
空軍司令 馬曉天
火箭軍司令 魏鳳和

【明報專訊】解放軍自昨日起在海南島東南水域舉行為期3日的海上軍演,而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空軍司令馬曉天、火箭軍司令魏鳳和也在近日分別到南部戰區參加調研。

范長龍指出,要深刻認識我國安全面臨的複雜嚴峻形勢,加緊推進軍事鬥爭準備各項工作,確保一聲令下,能夠上得去、打得贏。

新華網引述范長龍強調,要茞替章嚚ぞ孎x難局面,有針對性地研究戰法對策,修訂完善方案計劃,深化人員、裝備、保障等各方面準備。深入開展專攻精練和對抗性演練,茪O打造用在關鍵時刻、發揮關鍵作用的「尖刀」力量,提高軍事應對能力和應急突擊能力。加強戰備值班,嚴密組織海空巡邏警戒,堅決穩妥處置各種突發情G,確保邊海空防安全。加強戰備值班,嚴密組織海空巡邏警戒,堅決穩妥處置各種突發情G,確保邊海空防安全。

另外,在南海仲裁結果公布後,中國一直要求菲律賓回到談判桌上,協商解決爭端。但菲律賓外長亞賽昨日接受菲律賓媒體採訪時,談及上周末與王毅在蒙古舉行的亞歐峰會上會晤,探討展開雙邊談判的可能性。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王毅要求重啟雙邊談判,但前提是菲律賓不理會此次仲裁的結果。亞賽則對王毅表示,他的要求「與菲律賓憲法和國家利益不符」。

菲外長拒中方協商提議

另澎湃網報道,針對近日在長沙、杭州、唐山等地肯德基店遭示威者堵門或抗議,新華網昨發文稱,這類舉動「實在不是表達愛國情感的正確方式」。

更多中國要聞
越南不承認九段線  華客入境被拒在護照蓋章
【明報專訊】南海仲裁案結果公布後,南海局勢持續緊張。越南傳媒近日報道,當地邊檢人員以「九段線」違法為由,拒絕在印有南海「九段線」暗紋的新版中... 詳情
張藝謀稱無樓 申購集資房捱轟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張藝謀(圖)以無房職工的身分,申購一套面積為146.54平方米的集資房,消息近日在內地網絡引起質疑。廣西電影集團有關負責... 詳情
桃園旅巴煉獄 24陸客燒焦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24名大陸遊客和2名台灣司機、導遊的旅遊巴,昨午1時許駛至桃園機場附近的國道2號西向路段,車頭突然起火燃燒,滑行約1.4... 詳情
一輛載有24名大陸遊客和2名台灣司機、導遊的旅遊巴,昨駛至桃園機場附近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26人全部罹難。大陸媒體《環球時報》社評形容,這是... 詳情
此次事件是台灣近10年來唯一全猁漁遊巴火災意外,也是20多年來死亡最慘重的一次。發生意外的旅遊巴車身印有「紅珊瑚車隊」字樣,屬台灣玫瑰石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