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童醫院籲勿到醫院捉精靈

[2016.07.20] 發表

【明報專訊】自手機遊戲Pokemon Go日前正式登陸多倫多後﹐繼續發揮其魔力﹐愈來愈多人上街捉精靈。繼省長韋恩昨日呼籲市民玩手機的同時﹐必須注意路面安全後﹐多倫多病童醫院昨日又呼籲市民﹐千萬別到醫院捉精靈。

該醫院昨日發表聲明指﹐該款手機遊戲廣受歡迎﹐卻為該院病人帶來安全隱憂﹐有人只顧捉精靈而阻擋醫院工作人員的去路。

聲明又指﹐入住該院的是全安省部分最病重的病人﹐他們目前正經歷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希望其他人能尊重病人私隱﹐避免闖入醫院私人地方。醫院又在聲明中﹐要求玩家別將一些餌放在該醫院的物業範圍內外﹐引來其他玩家前來捕捉精靈。

更多都會新聞
34年前性侵女童士嘉堡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士嘉堡男子疑因在34年起前多次性侵一名女童被捕﹐警方指整個侵犯歷程長達7年。 調查人員表示﹐男子疑於1982年開始﹐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