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一手水晶記錄全身運動

[2016.08.02] 發表

市面的運動手帶偏向男性化的設計,叫姊妹們難以配襯。

Swarovski把時尚跟功能結合,推出優雅別致的活動追蹤首飾系列。其中的Activity Crystal 可測量活動量跟睡眠質素,與智能手機同步操作。女士們可因應不同場合配搭運動手帶或綴有水晶的手鏈,時刻散發時尚魅力。

Slake Swarovski Activity Crystal Set $189

查詢:Swarovski專門店

更多夏日手冊
女人煩惱 輕鬆舒緩
說起痛經,很多女人都恨之入骨,痛經帶給女人除了疼痛外還伴隨著一系列的煩躁、吃不下睡不著等症狀,痛經幾乎是每個月煩惱很多女孩的問題,除了用熱水... 詳情
醫事專欄:《猜猜他是誰?》
文 麥煒和 「前輩,上次你講過美國總統小羅斯福的軼事,還有另一則呢?」 「第二個故事主角是甘迺迪。」 「我知!你想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