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夜3宗持槍劫案 警查是否同屬2匪所為

[2016.08.1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現正對前天深夜至昨天清晨發生的3宗持槍搶劫案開展調查,以便了解這3宗個案是否相關。

多倫多警方指出,第一宗搶劫案發生在前天深夜11時25分左右,地點是威爾遜路(Wilson Avenue)夾Agate路交界處附近。一名男子在街頭被兩個歹徒搶劫,其中有一名歹徒持槍。

第2宗搶劫案發生在大約1小時之後,地點是多倫多的德化林路(Dufferin Street)夾羅渣士路(Rogers Road)交界處附近。有2名身穿連帽衫的歹徒均持槍,他們從一個男子身上搶走了一些東西。第3宗搶劫案發生在艾靈頓西路近Trethewey Drive路上的一間意大利薄餅店Triple Triple Pizza and Chicken內,時間是昨天清晨。有2名男性歹徒進入店內搶劫,店內一名男子頭部受傷,生命垂危。

多倫多警方指出,在上述第3宗搶劫案中,2名歹徒的臉部均被蒙住,其中一人身穿灰色的夾克衫,另一人則全身上下一身黑色。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